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雨润总裁毕国祥女儿毕习习资料 怎么死的

发布时间:2018-11-28 21:42:23   来源: 网络    

 

  家庭暴力一直社会中的顽疾,连出国都不能幸免,近日有微博认证为“美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刘芮东爆料称,“前雨润集团总裁毕国祥女儿、现润恒集团老板——毕习习被国外男友打死,死前资产规模上百亿”。

  微博中说,毕习习死前正在英国留学,在案发当天,毕习习去伦敦看望他的朋友。朋友发现,当时毕脸上有很多淤青。

  当天晚上,毕习习被其男友约旦接回家中,两人在争吵中拳脚相向。其男友约旦在毕习习睡着后仍继续殴打对方,直至其停止呼吸。

  据了解,毕习习其父为知名食品企业雨润集团前总裁毕国祥。毕国祥今年49岁,是雨润集团主要创始人之一,曾长期担任雨润集团总裁一职。现任江苏润恒物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宝迪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毕习习是毕国祥的女儿,毕习习是公认的才女,会四种语言,15岁就搬到牛津求学。又到卡迪夫大学念国际商务硕士。在当地酒吧遇到了就遇到了在酒吧工作的约旦,约旦是一名就是空手道黑带选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被杀害的这名女留学生名叫BiXixi,24岁,出生于南京。杀死她的男友名叫约旦·马修斯(JordanMatthews)比她小一岁。昨天,约旦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而他对女友“施暴“的原因是看到女友BiXixi有手机上另一个男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