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卫衣怎么搭配裤子好看 看欧美潮人街拍

发布时间:2018-11-28 21:38:52   来源: 网络    

   

卫衣+牛仔裤

  卫衣和牛仔裤的搭配最普通却也是最经典的穿法之一,脚上的鞋子可以选择运动鞋、高跟鞋、踝靴,选择一款简单款式的卫衣搭配牛仔裤不但可以出街摆拍,还都可以穿到办公室哦。

  露脐卫衣+运动裤

  卫衣也能穿出性感的味道,少女时代成员选择的这款短款露脐卫衣,将诱人小蛮腰完美呈现,街头风十足。

  廓形卫衣+打底裤

  BOYISH服饰风格席卷全球,可以在衬衫外套穿一件宽松肥大的男版卫衣,HIP-HOP摇滚节奏仿佛就在耳畔响起。

  宽松卫衣+瘦腿裤

  瘦腿裤和宽松的卫衣形成上宽下窄的倒金字塔造型,显瘦又显高。简单的瘦腿裤更能突出卫衣的造型,让女生有一种轻盈的美感。

  宽松卫衣+西装裤

  谁说OL们不能穿卫衣上班?一件好看有型的卫衣搭配西装裤,也是顶时髦的都市白领穿搭LOOK。这种不需要一直端着也能美起来的造型,还不赶快学习了。

  长卫衣+超短裤是显腿长大招

  想无限的显腿长,这种浓浓的BF风情一定会把腿长展现的非常到位,关键是,不会暴露腿的维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