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雨绮回应复合传闻 接受前夫的追求

发布时间:2018-11-27 20:47:14   来源: 网络    

 张雨绮在今年9月与丈夫袁巴元离婚,然而宣布离婚不久,就被网友偶遇张雨绮挽着袁巴元的手逛街,此后俩人还一同为龙凤胎庆祝生日,更是被拍到一同参加酒会,因此外界一直有复合传闻,今日张雨绮在微博回应了复合传闻。

“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 ,包括她的前夫。”这是张雨绮27日对近来网络频传其与前夫复合消息的回应。在二人宣布离婚两个月后,正式复合。

今年9月,张雨绮因为与丈夫袁巴元发生争执并动了刀子上了热搜,而后一则疑似警方的内部的通报流出,内容称张雨绮与丈夫袁巴元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并且发生了肢体冲突,之后男方报警,称其背部有两处长约1cm的刀伤,是被张雨绮拿水果刀划伤,但之后张雨绮否认了持刀行凶,警察也透露并未在现场发现刀具。

而后,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通过微博宣布:“代表张雨绮小姐与袁巴元发布以下声明:今日二位已经协议离婚。”

但在仅仅一个月后,就有网友曝出二人复合的消息。两人被拍到一同逛街,张雨绮一手挽着袁巴元,另一只手拿着饮料。10月20日,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晒出了张雨绮、袁巴元以及二人龙凤胎的合照,当天是二人龙凤胎一周岁生日,画面中张雨绮身穿着旗袍与袁巴元一同抱着孩子,画面温馨。而在11月22日,二人又被拍到一同参加酒会,酒会结束后,二人先后登上张雨绮的座驾返回思南公馆83号,然而对于媒体的求证,张雨绮的工作人员至今未对二人的复合做出回应。

张雨绮在离婚后,曾因其敢爱敢恨的性格强势圈粉,当时不少网友追捧其霸气的行事作风,而在与前夫复合之后,她也终于完整印证了“敢爱敢恨”一词:不仅敢恨,更是敢爱。

网友表示无法理解张雨绮的做法:“ 张雨绮就是挑男人眼光和自身性格都有问题,就不要炒什么新时代女性人设了,新时代女性不这样,谢谢!”,不过也有人力挺张雨绮:“谁规定的新女性一定要会挑男人?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标准?像张姐这样的新女性想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因为人家输得起,不像大部分普通女人一旦行差踏错就可能毁掉一生,才需要在挑男人的时候慎之又慎如履薄冰”。

小编分析了一些网友们的评论,这些评论大多数觉得张雨绮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儿戏了。离婚结婚就像闪电一样,没有经过深思熟虑。也有网友评论到,按照张雨绮这样的性格,就算现在是复合了,过一段时间肯定又会离婚的。更有网友搬出了之前张雨绮在综艺上的节目,张雨绮说到那时候在《吐槽大会》上说到:”我挑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网友们也认同,确实,张雨绮挑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那好马如今为什么又要吃回头草呢?这波骚操作我们看不懂啊。

小编认为,张雨绮这种女生大大咧咧的,发生了这种事,张雨绮你怕是把以前前夫对自己的伤害都忘了一干二净吧,是不是不长记性呢?说话,以张雨绮这样的条件什么样的帅哥找不到呀,为何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不过小编之前听到传闻,说张雨绮与袁巴元离婚实际上是为了逃避澳门的赌债,袁巴元不像连累到自己的妻女,所以选择了”离婚“这样的形式。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张雨绮和袁巴元闪结闪离也是能够理解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