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雨绮袁巴元复合 张雨绮的爱情大家看不懂

发布时间:2018-11-27 20:34:30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张袁夫妻的事情闹得全网皆知,性格直爽的张雨绮直接开打。两人的关系也破裂了。最近爆出张雨绮袁巴元疑似复合的图片,让网友忍不住疑问琦姐怎么变的这么快?

张雨绮袁巴元复合

张雨绮的感情之路确实不如她的工作那么顺利。面对感情她十分有原则,作为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她对待渣男的做法也让人叫好,但是最近张雨绮的举动却让网友怀疑之前的形象是塑造的。

张雨绮袁巴元复合

张雨绮袁巴元复合

张雨绮对待感情是很理性的,她和袁巴元结婚之后一直非常幸福,之后张雨绮也生下了龙凤胎。当时的张雨绮被网友疯狂羡慕,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简直就是人生开挂了。

 

 

张雨绮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后,对待婚姻她更加的谨慎。但是遇到心动的人之后她不会犹豫,和袁巴元也是闪婚。生下孩子的那段日子她都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无奈之后出了这样的事情。

张雨绮袁巴元复合

本以为张雨绮不会再回头,没想到事情竟然逆转让人大跌眼镜,网友遇到已经一拍两散的两人一起逛街的照片,琦姐挽着对方看起来关系很亲昵不知道照片的真实度如何,张雨绮也没有直接对此事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