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诞工作室声明出轨事件 在酒吧接吻是谣传

发布时间:2018-11-27 20:32:49   来源: 网络    

 李诞被爆出酒吧疑似和陌生女人接吻还没多久,李诞工作室声明就发出来了。李诞一方承认视频里确实是李诞本人,但是接吻的说法纯属造谣,对于这样的说法,网友却各有各的看法,对此你怎么看?

李诞工作室声明出轨是谣言

李诞通过脱口秀一炮而红,他口中的经典句子一度成为网络流行语。之后李诞被爆出有个漂亮女友,两人的爱情故事也被传的大众皆知。前不久李诞自爆已经和女友结婚,最近就被拍到疑似和一名陌生女子在酒吧接吻的视频。

李诞工作室声明出轨是谣言

李诞工作室声明出轨是谣言

因为李诞的口才圈粉不少粉丝,当时大家对他也都是积极的看法。人红是非就多了起来,上了其他节目的李诞开始有了黑料,也有网友质疑他在节目上的态度最后脱粉。

 

 

虽然被吐糟工作问题,但是爱情方面大家还是认可李诞的,疑似出轨的消息一出,网友都觉得非常惊讶。现在李诞结婚还在蜜月期,这个时候如果真的整出这样的事情也太过渣男。

李诞工作室声明出轨是谣言

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媒体们争先恐后的联系李诞,希望他给大众一个说法, 最后工作室回应承认视频里的人确实是李诞,但是添油加醋的说辞并没不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