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雨绮与前夫袁巴元复合 一句话到处两人现状

发布时间:2018-11-27 20:29:30   来源: 网络    

 当时张雨绮离婚,很多网友表示她的前夫袁巴元瞎了眼,张雨绮一个长腿大美女,她前夫竟然不珍惜,当时操碎了很多人的心,昨天张雨绮被媒体拍到她和袁巴元一起回到住处,这让大家觉得张雨绮与前夫袁巴元复合了,但今天张雨绮回应和袁巴元复合新闻。

张雨绮在感情上一直很坎坷,之前与王全安有过失败的婚姻,随后才遇到袁巴元,两人认识七十天便结婚了,虽然不少网友都表示不看好,但是两人依然恩爱,更是为他生下一对龙凤胎宝宝,就在大家都以为张雨绮与袁巴元人生美满的时候,曝出了家暴袁巴元的新闻。

张雨绮与前夫袁巴元复合

经纪人更是直接表示张雨绮与袁巴元协议离婚,网友都支持张雨绮的时候,却被媒体拍到两人复合的身影,一同出入住所,非常默契,网友表示也许是因为无奈,也许是为了保护妻女,但没想到这次两人不仅仅只是被拍到,而是真的复合了。

 

11月22日,张雨绮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出席某品牌大秀,活动在晚上八点结束,张雨绮出了酒店大门,登上自己的保姆车,匆匆离开活动现场。随后张雨绮的车在不足一公里之外的外滩22号宴会厅停下,等她进了一楼大厅,记者发现“前夫哥”袁巴元也在,两人前后紧贴进了电梯间,显得非常自然默契。

张雨绮与前夫袁巴元复合

大概十点钟酒会结束,张雨绮袁巴元一起从宴会厅出来,两人一前一后登上张雨绮的车,径直返回思南公馆83号,之后没有再出来。据悉,思南公馆83号不仅是张雨绮“刀砍”袁巴元的地点,还是两人从16年结婚就一直居住的地点。张雨绮持刀砍伤老公,并且紧随其后火速宣布离婚的消息“实力霸榜”。

张雨绮与前夫袁巴元复合

张雨绮,这个总让人联想到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名字,一下子涌向了风口浪尖。坦白的讲,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张雨绮着实称得上是个天然无修饰的大美人。今日张雨绮出来大方回应和前夫袁巴元的复合。她表示一个单身女人能够接受世界上所有男人的爱,包括她的前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