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章若楠整容前后 双眼皮尖下巴都十分自然

发布时间:2018-11-26 20:56:01   来源: 网络    

 章若楠整容了吗

新晋女神章若楠出演过《悲伤逆流成河》里的顾森湘一角。从章若楠的微博可以看出是一个很有正能量的女孩子,爱笑,有气质。近日这位清纯校花也陷入整容风波,其中关于“章若楠整容了吗?”的话题度蛮高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起先在章若楠开始红起来时,不少人对她感到好奇,由于她长得很美,有人觉得章若楠撞脸吴倩和章泽天,甚至有人怀疑章若楠整过容。不过仔细看章若楠的照片,她并没有整容脸那样的欧式双眼皮、尖下巴和玻尿酸嘟嘟脸,看上去十分自然,并不是整过容的样子。

跟其他网红相比,章若楠虽然长得漂亮,但是没有什么绯闻。既然是学霸,那很显然章若楠在生活中是一个很自律的“乖乖女”。目前网友对她的了解仅局限于知道她是淘宝店铺的模特,知道她成绩很好,曾出演过电影《悲伤逆流成何》顾森湘一角,不过章若楠凭借她自己的努力收获了很多粉丝,如今进军演艺圈,相信她的未来一片光明,我们也期待章若楠能有更多打动人心的作品。

章若楠和吴倩长得好像

这年头网红随后抓抓一大把,能够爆红的小姐姐和小哥哥也是一波接着一波,有些接力赛意味。但是来自温州乐清虹桥镇的小仙女章若楠,虽然是淘宝模特出生,却有着与生俱来的魔力。

一颦一笑之间恍入一种迷离之美,有着江南女孩所特有的味道,时而文艺复古时而清新可人,与当下所盛行的网红脸,可谓是截然不同。

其实关于女神章若楠的种种,之前不少媒体都曾挖料,她除了是淘宝模特之外,还曾是薛之谦MV中的女主角。

不过现在她又有了新的身份,就是演员。她所主演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已于9月30日上映。

之前,她因为一组复古照写真,悄然走红。她的复古写真,有种宛如上世纪八十九十年代画报里走出来的美女这般,甚至可以隐约看到钟楚红的影子。而现在她又惊现了大荧幕上,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上,本色出演顾森湘。

关于她的资料非常少。据悉,章若楠现实生活也是个妥妥的学霸,96年出生的她,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花。甚至在15年的时候,还获得校园美少女大赛30强!

她五官的某些角度撞脸了唐艺昕,虽然两人脸型非常像,但整体看除了上庭稍短,中庭和下庭是差不多的。即便咋眼一看,相似度有些高,实则两人并非一个风格。

不过若说她长得像吴倩,在平日打扮穿着上,她也是非常会扬长避短自己缺点。所以,她才一直以复古女神问世。之前有网传其男友是许池,但是应该也是误传吧。或许两人曾经有过合作,所以导致绯闻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