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景瑜结婚证曝光 与王雨馨结婚后和平分手

发布时间:2018-11-26 21:18:45   来源: 网络    

 这几天黄景瑜被曝与王雨馨结婚离婚的各种绯闻,但是黄景瑜和王雨馨真的结婚了吗,那么结婚证是什么情况?黄景瑜结婚证曝光,渣男暴力男各种标签蜂拥而出,但事实上这些都只是网友谣传,而当事人黄景瑜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事情真相到底是什么?

黄景瑜结婚证曝光‍​

有网友在微博曝出疑似黄景瑜结婚证,并喊话黄景瑜:“不要乱咬人。”此前,黄景瑜被传曾与王雨馨结婚,并因家暴行为离婚,工作人员也曾表示“当然是假的”。之前,黄景瑜陷入“家暴妻子王雨馨”、“婚内劈腿“等传闻中。11月19日,有网友曝光疑似黄景瑜、王雨馨结婚登记证明。

从照片上看,结婚登记日期是2016年3月25日,如果网友爆料的真是黄景瑜的结婚登记证明,生日为1992年11月30日的他,领证时才23岁,而男性法定结婚年龄为22岁。

黄景瑜结婚证曝光‍

此前,有网友称目击黄景瑜到民政局办离婚,之后有网友”凹凸不平up“在微博连续爆料黄景瑜出轨家暴,并晒出黄景瑜与王雨馨亲吻生活照证明二人亲密关系,以及王雨馨脸部受伤正面照和替黄为亲人守孝的照片,更晒出女方被打的正脸照以及医院诊断书。该网友还曾爆料称:“黄景瑜你的一切污点都会洗白成不实情,踩着王雨馨上来!”

11月4日,黄景瑜工作室发表声明称黄景瑜已经与王雨馨和平分手,期间不存在任何家暴行为,恶意造谣、伪造截图等行为,工作室将依法取证,并提起法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