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疏影古力娜扎是闺蜜吗 两人争吵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8-11-23 17:25:10   来源: 网络    

 江疏影和娜扎也是娱乐圈知名的好闺蜜了,没想到如今感情这么好的人刚开始认识居然水火不相容,俩人因为共同录制《花儿与少年》认识,刚开始在节目中多次冷战,有一次江疏影和娜扎在厕所关着门大吵了一架,俩人的矛盾因此化解,随后还亲了娜扎一口。

近日,由蔡康永和江疏影主持的男女思维解密节目《恕我直言》正在热播当中,正如它的名字一般,无论是主持人还是嘉宾,都会在节目中畅所欲言,有话直说。在闹嗑的过程中,也会讲出不少明星不为人知的趣事。但即便是“直说”,也会因人而异,就比如主持人蔡康永和江疏影,两人的风格就截然不同。

蔡康永作为专业的语言类主持人,思维非常敏捷,但对于牵扯到自己的事却守口如瓶,整个节目下来,大家都钦佩于他的随机应变,但却没人知道知他内心的秘密。

而江疏影则刚好相反,她比起蔡康永就要感性很多,喜欢在节目中袒露自己的内心,在之前几期节目中,她就毫不避讳地谈及了“前任”、“小三”、“闺密”等话题,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当事人,但大家一听就能猜出是谁。感觉整部节目下来,都会变成江疏影专属的过往回忆录了。

最新一期节目中,节目中探讨的话题是“吵架”,江疏影曝出了自己吵架的经历,与以往不同的是,她这次直接曝出人名┄她的好姐妹娜扎,她们的友谊就是从“吵架”开始的,并且还爆料得特别多。

江疏影自曝和娜扎认识其实是因为共同拍摄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不过,或许是因为两人颜值都很高的关系,在节目一开始,两人就极不对胃口,多次因为一些小事闹得不愉快,甚至在镜头争吵冷战了好几次。

不过,江疏影说当时逼迫自己,千万不要冷战,一定要将矛盾化解。然后,她就拉着娜扎,在厕所里关上门大吵了一架,将所有的矛盾问题一股脑地全都摊开来了。情绪都发泄出来之后,江疏影还趁热打铁,亲了娜扎一口,两人也就重归于好,并且还成为了最亲密的姐妹。

说真的, 这件事过去一年多了,按照江疏影的性格,真的不应该再提起了,但为了节目效果,她还是大胆的说了出来,原话是这么说的:从那个早上开始,大家就感觉我们两个怼起来了,但我不记得是什么事了,然后到了晚上,我们关于洗澡的一个什么事情,又开始特别特别的不开心,如果不是在节目当中的话,我可能很难做到就是去说!

听完这段话以后,蔡康永和宁静都夸赞江疏影好厉害,确实,女孩子嘛,在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会据理力争,怎么可能低头去认错,蔡康永直言:很少有女生能做到主动去找!

但江疏影说完这段话之后,内心有些替她担心了,即便是她主动去解决的问题,这件事也不应该在被提起了,这样说只会让大家认为娜扎是一个很小气的女孩子,这让她的粉丝该如何想呢,另外,对于艺人而言,最让节目组无法接受的是,在另一个节目吐槽自己的节目,无论如何,江疏影的这段话算是把娜扎的粉丝得罪了,网友对于她的这番言论评价道:真敢说啊!莫菲是下一个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