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潘玮柏杨馥瑜天涯扒皮 两人为什么分手的

发布时间:2018-11-22 18:29:54   来源: 网络    

 潘玮柏杨馥瑜分手了吗

潘玮柏李多海此前因合作而闹绯闻,潘玮柏杨馥瑜应该是分手了,因为杨馥瑜最近被曝出某富二代同游的消息。根据《壹周刊》报导,潘玮柏与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Bebe)低调交往3年,女方不时会进入潘玮柏家中,还曾被媒体目击开着潘帅的保时捷出门,不过,一直以来鲜少绯闻,对恋情相当低调的潘玮柏始终表示自己「单身」,强调对方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会开他的车是借车给朋友。

不过,尽管潘玮柏没有对外承认恋情,但杨馥瑜疑似与富二代Jerry颜交往甚密,两人从9月开始发展,曾一起出国到新加坡、东京等地,还拍摄多张贴脸亲密照,另外,爆料者更说,其实该名富二代Jerry颜也有一个论及婚嫁的正宫女友,可说是男女方一同上演劈腿戏码。据了解,女方和富二代出游时,潘玮柏正在海外忙着工作,包括节目《中国有嘻哈》、《我们相爱吧3》等,接着又马不停蹄推出新专辑。对此爆料,潘玮柏所属华纳音乐表示,不会过问艺人工作以外的事。

潘玮柏杨馥瑜天涯扒皮

杨馥瑜与潘玮柏 潘玮柏出道至今绯闻不少,却从没有承认过任何女友。一直对外宣称单身的他,2014年1月15日被传出早已有秘恋的女友,对象就是3之前曾被媒体揭露的“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Bebe)。

潘玮柏2010年曾被目击带着杨馥瑜出席女方姐姐的婚礼,当时潘玮柏强调两人只是同学。台湾媒体接获民众爆料,指杨馥瑜早已与潘玮柏同居。接着记者多日在潘家守候直击,连续3天拍到杨馥瑜自由进出潘玮柏的住处。她还开着潘帅购买多时却刻意还没有曝光过的保时捷休旅车出行,证实小两口正过着同居生活。

媒体求证杨馥瑜是否与潘帅同居,面对记者访问,她一脸惊慌,从头到尾一语不发,随即快步离开。而潘玮柏方面也没有就绯闻进行回应。

潘玮柏与杨馥瑜绯闻传言已久。此前,潘玮柏曾表示希望在35岁结婚,日前,杨馥瑜被拍到开始看婚纱,两人被疑好事将近。

潘玮柏女友是吴昕吗

潘玮柏女友不是吴昕,在《如果爱》结束后,两人就很少有互动了。之前的估计都是炒作。

综艺节目《如果爱》中,潘玮柏对吴昕深情献唱《爱上未来的你》,之后又借着酒意紧张地向她示爱。有不少观众看到这里一下就沸腾了,纷纷表示希望他们能真的在一起。不过令人印象最深的是,潘玮柏在吴昕哭诉自己遭受网络暴力时,一开始很温柔地安慰,后来直接愤怒地表示:“如果我的粉丝也这样,我就退出娱乐圈”。

不过,对于明星相亲相爱这件事,有真有假。大部分时候是为了炒作。但是张伦硕和钟丽缇喜结连理说明综艺相亲节目也是有真爱的。

潘玮柏女友目前没有公布,和其他女星的恋爱只是绯闻,只有真假只有当事人知道了。眼看着和他同龄的男明星找女朋友的找女朋友,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所以他可能也希望早日摆脱单身生活,只不过,还是需要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