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红李军离婚案回顾 法院驳回李军诉求

发布时间:2018-11-22 18:28:56   来源: 网络    

 
陈红与前夫股权纠纷案二审是怎么回事

陈红与前夫的官司是闹的沸沸扬扬,陈红前夫李军指控陈红利用已死母亲打官司扰乱法庭且欺骗媒体,法院驳回李军诉求。

27日上午,歌手陈红与前夫李军的股权纠纷案二审开庭。庭审结束后,新浪娱乐独家采访到陈红,她表示法院就此前李军方诉“陈红伪造签名变更股权”判决无效,离婚后的财产分割将进一步由法院审理裁决。

 

陈红与前夫股权纠纷案二审结果是什么

陈红表示,在两人原先的协定里,在属于共同财产的部分(包含公司经营及股权),两人离婚协议中是各占50%(李军持股49%,其母1%;陈红和两人的孩子持股50%) 另外,李军当时在香港涉案的关系,所以亲自签字同意将公司经营权给陈红。也就是说,本来李军作为婚姻过失方,如果当时陈红起诉离婚的话,他在共同财产分割中将不占优势,所以跟陈红协议离婚。

因此这之后,在陈红看来,李军的行为(上诉法庭)属于反悔,以及长期对她进行连续诽谤。陈红表示日前儿子有发信质问远在国外的李军,为何要诽谤母亲,李军致电对他说,微博上的内容并非自己所写,而是其律师团队代劳的。

今日北京三中院就此前李军方面诉“陈红伪造签名变更股权”判决无效,离婚后的财产分割将进一步由法院审理裁决。

陈红同时表示,不希望自己跟李军的案子给社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作为文艺人士,自己长期以来不发声,一是不想借用媒体和舆论打嘴仗,而是希望保护儿子。但李军及其团队这段时间连续对自己进行各种诽谤(包括指其侵吞财产、伪造签名转移股份等),这次法院给了公正的裁定,而针对李军方面的诽谤,她也将尽快采取法律手段,查明事实真相。

陈红李军离婚案回顾

2016年6月29日,歌手陈红前夫、微博认证身份为“亚之杰投资集团董事长”的李军发布长微博《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就”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讲述陈红巨额花销、偷情并侵占其资产的“婚姻内幕”。去年,李军向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称与陈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时忽视了其现役军人的身份,请求判定股权转让协议书部分无效。

2015年2月2日下午,陈红与前夫李军的股权纠纷案在海淀法院公开审理。陈红代理律师表示,李军的起诉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诉状中所涉及的《股权转让协议书》相关条款是一个授权条款,即李军将相关权利授予陈红,诉状中所涉及的《股权转让协议书》相关条款是一个授权条款,即李军将相关权利授予陈红。《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相当于部门规章,部门规章的法律效力不能作为合同无效的法律依据;此外陈红获得授权后,并没有亲自经商的行为,李军方面的证据与本案没有关联。

据了解,在法庭询问后,法官宣布休庭择期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