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冢爱离婚原因 疑似因老公出轨

发布时间:2018-11-22 18:11:17   来源: 网络    

近日,网曝日本歌手大冢爱已经离婚,据大冢爱自己发文透露“这是为了孩子所做的决定。”大冢爱还透露已经于20日办理完了离婚手续。

据日媒报道,近日,歌手大冢爱已与RIP SLYME的SU宣布离婚。21日,大冢爱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这是为了孩子所做的决定”,并且已于20日办理离婚,八年婚姻就此画下句点。离婚原因疑似因老公出轨。

现年36岁的大冢爱因演唱日版《流星花园》插曲《星象仪》走红全亚洲,2010年嫁给乐团“RIP SLYME(屎烂帮)”的SU(本名:大槻一人),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原本夫妻恩爱在娱乐圈相当有名,没想到她在2017年4月发片前夕,老公被拍到出轨23岁嫩模江夏诗织,当时虽然否认外遇行为,老公却因此停工演出,11月初乐团宣布无限期停工,老公终于承认不伦行为“全部的责任都在我”,不到一个月夫妻协议离婚。

大冢爱离婚原因揭秘

据悉,大冢爱离婚的原因疑似是因为老公出轨。

大冢爱 在自己的手机官网上宣布了自己和RIP SLYME成员SU离婚的消息。她写到:“我和SU先生的婚约关系已经取消了。从幸福的日子到难以忍耐的每一天,这个过程靠只言片语是无法表达的,但是为了保护孩子们,我做出了决定。以后我也会用我感受到的温柔向大家传递一如往常的音乐,我会努力的。”

老公SU去年4月被杂志拍摄到出轨,之后RIP SLYME组合暂停活动,今年3月他在Instagram上发表了“所有过错都在我”的道歉声明。

事实上,SU自从被拍到不伦照,就已经从舞台上消失,RIP SLYME这1年来一直以4人继续演出,如今全团停止活动,也有人解读是乐团解散的前奏。

由于RIP SLYME宣布停止活动,让粉丝震惊不已,相较下被视为“小三”的江夏诗织,则持续更新IG动态,近日还晒美照为商品做宣传,时机敏感引起网怒。她被痛批“现在暂停贴文也是最基本的礼貌吧”,“RIP都停止活动了,你什么道歉都没有”、“把RIP还来”,此外也有铁粉继续支持更新,被夸赞照片好美。

对于大冢爱宣布的离婚消息,网友对此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爱酱竟然离婚了!”、“她老公太渣了吧!”、“她值得更好的,没必要再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