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东旭和秀智分手了吗 李东旭秀智恋情始末

发布时间:2018-11-21 23:06:02   来源: 网络    

 李东旭秀智公布恋情

李东旭 秀智恋情

都说整容毁脸,韩国的很多男神女神们却越来越精致了,韩国男星李东旭,近日突然和国民初恋秀智宣布恋情,只能说,果然迷妹们都是颜控呀!

推荐阅读:为李敏镐秀智分手可惜?那真是太低估了她的颜值

之前因为一部《鬼怪》又收割了不少迷妹,其实李东旭本身在韩国的人气就很高呢,加上一直单身,是很多人意淫的男神,作为黄金单身汉,媲美国内的胡歌、彭于晏等男神!这次因为和秀智相差13的岁的恋情上热搜,只能说,男神果然是越老越吃香呢。

李东旭,因为电视剧《我的女孩》在中国开始走红,可以说韩流影响中国的第二批代表人物,转眼时间过去了十年,李东旭反倒越长越精致了。

侧颜令人窒息

眼睛更是好看,长睫毛很撩人,也可以说是睫毛精了,女生都说他长的好苏,妥妥的偶像剧男主范儿,看到他就像谈恋爱。

还记得鬼怪中甚至有人专门求过李东旭的口红色号,一个男人能漂亮成这样子真的是不容易了。

剧中穿搭也是走的清新男友风路线,和小男孩的样子,少年力十足。现在男生的颜值,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长得帅衣品还好,叫人怎么不喜欢。

不过有一个问题,就是可能太瘦了,30岁之后还要保持少年般的身材,应该是一直在节食和锻炼吧。

李东旭整容前后对比照

作为一代男神,李东旭的颜值真的够大家舔屏很久,不过大家都知道,韩国很多男神女神其实都是整的,越张越好看的李东旭,颜值和整容也是脱不了干系的。

李东旭整容前后照片

李东旭整容前长什么样呢?网上曝光的照片,旧照基本沦落还在,只是眼睛没有了变化,瞬间从小阿飞变成了偶像剧男神!

李东旭出道前照片

81年出身的李东旭,1999年因参加模特大赛在韩国出道,小哥哥年轻时候长的也很清秀呢,不过明显是个单眼皮,现在已经变成了欧式大双眼皮,这也是李东旭后来忧郁气质的一个重要因素。

李东旭旧照

李东旭早期作品,旧照看也有点胖,感觉小哥哥一露额头就有要变身的趋势呀。

旧照看小哥哥发际线好像有点高呢,有时候看起来脸好长!

刘海放下来的时候看起来要精致很多,果然不管是什么时候,发型对男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呢。

我的女孩时期的李东旭,长的有点土,脸因为眼睛小,感觉脸型也有点方,脑门也有点大呢。

在对比下现在的李东旭,不管什么造型都能hold住的他,完全就是男生变美的典范呢。日常打扮像个小男孩,上镜有很帅气,真的是怎么看都好看呢。

李东旭微博私照

网上曝光的私照,私下完全不是那种见光死的照骗,而且皮肤真的是很好呢,让小编一个女生都要感到不好意思了……这样的李东旭难怪能让国民初恋秀智都倾倒呢,没办法谁叫现在大家都是颜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