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圣诞美甲款式图片 圣诞做什么美甲好看

发布时间:2018-11-20 15:16:48   来源: 网络    

 2018圣诞做什么美甲好看

圣诞节原本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但现在小年轻们也很热衷于过这个西方的节日。圣诞节靠近年末,天气寒冷,最适合小情侣们相互依偎。那既然如此,圣诞节一定是要美美的过咯,不仅要画个精致的妆容,还得做个好看的指甲啊。

红色的圣诞老人、白色的雪和绿色的圣诞树就是圣诞节的主色调啦,所以做圣诞节美甲最主要的就是这三个颜色,在美甲的元素图案上也都要符合圣诞节的气质,所以主要元素就有圣诞老人,圣诞树,圣诞帽,雪花,麋鹿。

这些元素和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搭配,blingbling的很好看。

2018圣诞美甲款式图片






2018圣诞美甲教程

1、甲形也很重要,在美甲之前,先将指甲修一下,这款美甲跟方形甲形比较搭配,所以大家要将指甲按照上面这样修。修完之后,涂抹上透明奶白色的底油。

2、接着,在食指和尾指上涂抹上正红色的指甲油,如图示范。

3、下面我们在中指开始画麋鹿的图案。看起来有点难,但是上面的图非常详细,每一步都有,大家跟着画就行了。先画出麋鹿的形状,然后点上眼睛,最后画鹿角和红点。

4、现在我们在大拇指画圣诞老爷爷的图案,也是很简单的。先画出圣诞帽,然后画爷爷的脸,接着画一幅,然后是白色的胡子,最后画眼睛和鼻子就可以了。

5、无名指上画另一个不同的圣诞老爷爷图案。这个图案比大拇指的更简单,大家跟着图来画就行了。

6、复杂的图案画好之后,来看看效果。红色的指甲上我们要画上一些小星星装饰一下,这个大家自己发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