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梁静茹玛莎的故事 两人为什么分手了

发布时间:2018-11-19 13:49:51   来源: 网络    

   今天,五月天的贝斯手玛莎宣布当爹,而且玛莎妻子生的是龙凤胎,真的是可喜可贺。让人想不到的是,玛莎曾经和歌手梁静茹谈过恋爱,两人恋爱几年?梁静茹玛莎为什么分手呢?都说分手了不能当朋友,但是分手后,梁静茹邀请五月天当嘉宾,当然玛莎也在内,这说明两人真的放下了。玛莎和梁静茹现状如何呢?

梁静茹玛莎为什么分手

  玛莎

  梁静茹玛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

  梁静茹玛莎都是75后,而且两人只相差一岁,而且都是音乐圈的人,共同语言应该有很多,而且两人爱长跑长达四年之久,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两人最后没有走到一起。当初两人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呢?

梁静茹玛莎为什么分手

  梁静茹和玛莎

  有的人说,玛莎不打算结婚,奉行不婚主义,因为童年遭遇不相信婚姻,两人只能分手了,因为感情观不同。还有的说,梁静茹到了一定的年纪想要安定下来,玛莎不能接受梁静茹逼婚,两人就此分手!不过,两人好聚好散,虽说玛莎是不婚主义者,但是在梁静茹结婚四年后,玛莎也有了归宿!

  梁静茹玛莎近况如何

梁静茹玛莎为什么分手

  梁静茹一家三口

  梁静茹和玛莎分手之后,他结识了和她兴趣爱好相同的赵元同,赵元同是圈外人,红酒商人,两人因为情投意合,最终选择结婚。10年结婚之后,梁静茹在12年春天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现在梁静茹为人妻为人母很幸福,而且自己的事业也在进行着,可谓是人生赢家了!

  玛莎的生活也过得不错,在梁静茹结婚很久之后,14年玛莎的新恋情才曝光,玛莎的女友是一个设计师,名字叫谢苇怡。两人14年领证结婚,15年补办了婚礼,在18年儿童节这一天,玛莎微博报喜,自己喜当爹,而且还是龙凤胎。

梁静茹玛莎为什么分手

  玛莎微博截图

  梁静茹和玛莎曾经相爱过,不过现在两人都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而且都有了爱情的结晶,希望两个家庭永远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