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冰玉韩庚的过去 韩庚女友李冰玉分手内幕

发布时间:2018-11-19 13:48:07   来源: 网络    

   2018年2月9日,韩庚通过微博,高调认爱卢靖姗,成功登顶微博热搜第一,一点儿压力也没有。作为《战狼2》唯一的女主角,卢靖姗可以说风头无双。韩庚的电影《前任3》叫好叫座,事业迎来第二春。两人强强联合,韩庚的女朋友李冰玉,无辜躺枪。(OS:韩庚的女朋友是李冰玉,这点不是瞎说的,得到了百度百科的验证,下面有图有真相。)

  李冰玉韩庚的过去

韩庚女朋友李冰玉怎么了

  韩庚

  2015年年末,著名八卦媒体,用了一句玄而又玄的“海岛爱相随,一同出游大溪地”,来概括韩庚的感情状态。小伙伴们追问,具体怎么回事。八卦媒体持续报道,韩庚带着神秘美女,一同游玩大溪地,几日后,他们双双返程。美女名叫李冰玉,是韩庚的新任女朋友。

  余热未消时,八卦媒体再放猛料,晒出韩庚同李冰玉看房子的照片,透露他们同居。

  李冰玉情况简单介绍

韩庚女朋友李冰玉怎么了

  随着,李冰玉的各项资料被扒出,大众了解到,妹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时尚集团的董事长助理,爱好与特长为烹饪、运动。

  至今为止,韩庚没有宣布和李冰玉分手,百度百科对李冰玉的认证,依旧是韩庚女朋友。韩庚认爱卢靖姗,李冰玉却挂着他女朋友的名头,作为吃瓜群众,小编看的有点小尴尬,李冰玉本人暂未发表评论。

  卢靖姗韩庚的爱情

韩庚女朋友李冰玉怎么了

  韩庚卢靖姗

  说完李冰玉,说说韩庚卢靖姗。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满打满算连半年都不到。

  2017年9月16日,韩庚卢靖姗出席颁奖典礼不期而遇,卢靖姗长裙拖地,他们一块儿下楼,韩庚暖心扶着卢靖姗,一下子获得卢靖姗青睐。活动结束,卢靖姗发文感谢韩庚,他们有了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