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短发流行趋势 清新女生短发盘点

发布时间:2018-11-19 13:35:53   来源: 网络    

 

  清新女生短发这款最新发型设计的短发造型,修剪出厚重的蘑菇头,造型显得精灵可爱,乌黑莹亮的发丝可以衬托出白皙的肌肤。

  潮女范短发发型,演绎时尚女生感金色的碎斜刘海短发发型,是一款非常潮的女生短发发型。金棕色的染发颜色,更是凸显时尚的气息。

  清爽的短发发型轻松解决长发单调的困扰,还能达到超好的修颜瘦脸效果,让你瞬间拥有时尚潮流的魅力。

  栗色的染发颜色加入,增加了短发的时尚潮流感,齐肩的短卷发充满知性女人味,衬托出了女生白皙红润的肌肤,时尚靓丽。

  蓬松自然有型又显得非常的可爱迷人,层次感的发型修剪,青春动感气息洋溢,薄碎的刘海发型,修颜减龄。

  充满青春活力气息的短发发型,日系齐刘海发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齐肩的短发发型也很容易打理,想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更加的清爽有朝气,短发发型是很不错的选择。

  十分经典的短发波波头发型,也是一款极具甜美感觉的韩式女生发型,蓬松的短烫发,内蓬发丝搭配棕色染发清新甜美。

  这款短发采用了非常自然的斜刘海修颜发型,蓬蓬自然的短发显得很清纯,娇羞可爱的表情,使这款最新短发发型更具减龄的效果。

  轻盈感韩式短卷发发型,恰到好处的长度让你看上去更加的神清气爽,微微卷起的发梢显得蓬松饱满,在一定程度上让你的脸型看上去更加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