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胖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今年好看的胖脸发型

发布时间:2018-11-19 13:31:05   来源: 网络    

 

  这款韩式短发烫发就很适合各位胖MM们打理,韩式的斜刘海短卷发蓬松,是最佳的瘦脸发型,加上深蓝色系的牛仔上衣,发型服装搭配很能显瘦哦!

  知性范儿十足的一款偏分韩式短发,对于胖女生来说,黑色相较于白色会让你看起来更瘦一点,而立领的衬衫则会让修身效果更佳。

  这款甜美的齐刘海短发也是胖脸女生不可或缺的修颜发型,内扣的发尾自然修颜,搭配碎花连身裙,甜美可人。

  夏天怕热的胖MM们不想穿吸热的黑色系,那么白色系一样可以,简单的短卷发搭配白色T恤,利用竖条纹的长裤来转移视线,显高显瘦。

  俏皮可爱的韩式短发发型是很多短发控的最爱,齐刘海修饰出精致的巴掌脸,轻松将胖胖的脸颊藏起。

  知性清新的韩式短卷发,这款短发是OL们必备的上班发型,提升腰线,水袖藏起胖胖的胳膊,短款的连身裙胖女生一样可以尝试。

  比起粗格纹来说,细细的格纹衬衫更加适合胖女生,这样的一款细格纹衬衫配修身长裤,加上甜美的短发,简单清新中显得身材修长。

  超干练的一款韩式波波头短发,利落的层次感发丝飘逸,搭配棕色染发设计,发丝紧贴脸颊瘦脸,简单的上衣搭配修身长裤最显显瘦。

  时尚潮范儿的韩系短发,偏分的短发内扣发尾修饰脸颊,染发令发丝更具时尚潮流气息,搭配墨镜炫酷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