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尤小刚前妻田歌资料照片 离婚的内幕揭秘

发布时间:2018-11-19 13:22:09   来源: 网络    

 

  长春国贸朋友圈截图

  戴娇倩与尤小刚(资料图)

  11月5日下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某Y姓导演已于明星老婆离婚,与他亲手捧起来的演员在一起了,在图片被马赛克覆盖的区域内,隐约看到“干爹”等字眼,网友纷纷留言猜测,导演尤小刚与曾公开认尤小刚做“干爹”的知名演员戴娇倩榜上有名。

  在网友评论中,近期离婚的杨树鹏与张歆艺也被提及,但博主明确表示“并非前几天离婚情书那对”,故二姐的可能性被排除。还有网友猜测是杨子与黄圣依,但介于杨子原配并非明星,故也不符合爆料中的条件。而导演尤小刚与明星老婆邬倩倩结婚多年,与一手捧红的演员石小群曾经有过绯闻,曾公开认尤小刚做干爹的女演员戴娇倩则最符合爆料所指。截至记者发稿前,尤小刚、石小群以及戴娇倩方面均尚未有回应。

  尤小刚现为国家艺术一级导演,首批享受国务院专家终身津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中国传媒大学2003年研究生、文化产业MBA导师。2003年起,因执导作品《孝庄秘史》,而掀起了古装剧的新风潮,此后开辟了创“秘史剧”类型。现任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长,欧亚广播电视协会第一副主席,欧亚广播电视科学院院士,北京京都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总导演,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校长。曾为2008年奥运会北京怀柔第58棒火炬手。

  而尤小刚前妻田歌其实也是一位著名导演,安徽合肥人,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国家一级导演,中国记者协会特邀理事、全国青联委员、中国文联委员。田歌创办了中国第一个电视谈话节目《荧屏连着我和你》,成为中国谈话节目创始人。2008年,田歌推出新的访谈节目《光荣绽放》,其华丽的舞台设计和“绝对田歌”的主持方式,立刻成为访谈节目中的一支独秀,在文化界获得极好的人缘和口碑。2014年,田歌遴选了60多位重量级演艺明星的访谈纪实,出版了《田歌系列访谈》。

  田歌自1995年以来,先后应邀赴日本、挪威、意大利、美国、南非等国进行学术访问、艺术交流或采访,是美国新闻署邀请的第一位中国主持人以学者身份访问美国。2010年,田歌获中国电视节目主持30年“风云人物”称号,是中国唯一一位同时获得导演、主持、制片人国家级奖项的全能型电视人。

  看到这里,网友不经会产生疑问,看似如此般配的两人,怎会走上离婚边缘呢?两人为什么会离婚?这成了当时媒体极度挖掘的对象。据了解,一位叫鸿水的博主称两人离婚的根本原因在于两人都是导演。下面鸿水展开了深层分析:

  尤小刚和田歌结婚十年后离婚,在尤小刚和田歌的婚姻存续期间,尤小刚对于田歌在导演方面的才能给予了肯定。但是,尤小刚很怕田歌当时去剧组探班或者和他探讨剧本、导演方面的问题。我是男人,男人要面子,无论是在公众面前还是在家里,男人的大男子主义无处不在。也正因为如此,尤小刚对田歌“心存芥蒂”。我们知道,导演是指挥别人的,尤小刚和田歌都是导演,所谓“导演”关键在一个“导”字,带有执导,更是指导、领导的意思。夫妻俩人都是导演,都很有想法,谁指挥谁谁指导谁谁领导谁呢?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形式,而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所以,当尤小刚遭遇某女演员以后,尤小刚的导演意识逐渐得到强化,最终导致尤小刚和田歌分道扬镳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实际上,田歌当初也是演员,如果田歌甘心在尤小刚的麾下当一辈子演员,像他现在的妻子一样,他们有可能就不会对婚姻说抱歉。

  离开了尤小刚以后,尽管我们在电视荧屏上看到的田歌还是以著名主持人的姿态出现,但她的导演才华并未因此而削弱,反而得到了加强。2007年北京电视台的广告形象片其实就是田歌的杰作。关于《美在广西》,更是广西花巨资邀请田歌打造的广告形象片。著名作家莫言写道:看了田歌执导的《美在广西》,要让我首选一个旅游地,那一定是广西;著名文化学者余秋雨也说:把一个边远的地域交付给国际眼光,把一种深藏的奇景转化为万里诱惑……

  看来,做导演田歌并非徒有虚名。田歌是国家一级导演、全国十佳制片人、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百佳电视艺术家,中国唯一获得主持、制片、导演三大奖项的电视人。这对于尤小刚来讲,不可谓压力不大。难怪,同是导演的尤小刚和田歌最终离婚,看来,不管做什么,俩人最好别是同行,而且最好还不要是同行里的精英。一旦俩人都强,这婚姻难免就亮红灯了。

  田歌个人资料

  中文名:田歌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安徽合肥

  职 业:传媒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尤小刚个人资料

  中文名:尤小刚

  别 名:赵晓刚(原名)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江苏省南京市

  出生日期:1952年5月

  职 业:导演

  代表作品:《孝庄秘史》《杨贵妃秘史》《死去活来》等

  配 偶:邬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