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春装新款 2019春装搭配流行

发布时间:2018-11-19 13:12:37   来源: 网络    

 

  牛仔衬衫搭配长裙

  牛仔衬衫还真是经典不败呢,牛仔最为时髦元素,可以运用到各种时装上。当然春天衬衫是主打单品,所有牛仔衬衫再次风靡。搭配白色长裙,将帅气与仙气结合,赋予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

  个性小西装搭配牛仔裤

  小西装绝对是春季必备的百搭单品,过去很流行黑白灰西装,或是各种糖果色的西装,但是今年西装在颜色上也做了改变,精致个性枚红色花纹与蓝色相撞,造成视觉冲击力,大方好看。

  雪纺衬衫搭配包臀裙

  要说春季最为流行的衬衫那当属于雪纺衬衫,雪纺是春夏季节最为流行的元素,也深受女生们的喜爱。加入透视时装元素的设计,更具性感味道。选择红色毛呢短裙来搭配,职场范儿十足呢。

  针织开衫搭配短裤

  当然春天要穿针织开衫啦,简单小清新风格的针织开衫,给人的感觉特别美。内搭印花打底衫,下穿黑色短裤配上黑色裤袜,黑色短靴,迷人养眼哦。

  衬衫领长袖衫搭配铅笔裤

  白色衬衫领子藏蓝色长袖上衣,这是春天很流行的单品,降温的时候搭配小西装穿,好看时髦,天气热的时候单穿也大方时尚。简单搭配铅笔裤,系带短靴,韩范儿十足。

  宽松长袖上衣搭配牛仔裤

  一件简单百搭的长袖上衣是春天必不可少的百搭单品,不管是作为内搭还是单穿,都能凸显随性大方的气质。下身搭配小脚牛仔裤,白色帆布鞋,就可以啦。

  糖果色长西装搭配短裙

  宽松长西装外套,韩版设计风格,是今年最为流行的款式,穿在身上随性中带点优雅的味道,格外清新秀美。内搭白色针织衫,下穿黑色短裙,黑色裤袜,黑色系带短靴,甜美动人哦。

  长袖T恤搭配打底裤

  长袖T恤,中长款版型,都是春季最为流行款式,近两年,拼接时装大肆风靡,当然T恤也少不了这样的设计哦,下身可以搭配几何图案打底裤,配上平底鞋,很简单。

  白色针织衫搭配短裙

  针织衫一直都是春季主打的单品之一,细腻的针织纹路,穿在身上温婉清新。白色又百搭好看,选择黑色包臀短裙来搭配,经典黑白配,素雅大方。

  亮色衬衫搭配铅笔裤

  如此鲜嫩的粉黄色宽松衬衫,有种明丽清新的感觉,穿在身上洋溢着青春活力,很适合春天穿,特别应景呢。搭配白色铅笔裤和高跟系带短靴,光彩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