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印花卫衣怎么搭配 秋冬季卫衣搭配图片

发布时间:2018-11-16 09:24:28   来源: 网络    

印花卫衣相比纯色卫衣来说要活泼有趣许多,各种各样的卡通图案,字母logo,让卫衣一下子变得不那么单调。

印花卫衣搭配长裙

卫衣搭配图片

黄色卫衣搭配白色长裙,可以将黄色的活力稍微变得柔和一些,没那么“刺眼”。而且两者都是比较清新的颜色,白色的长裙也能让整身造型更加优雅和气质。

推荐阅读:卫衣搭配什么裤子

印花卫衣搭配牛仔裙

牛仔短裙自带少女的青春范儿,无论是乖巧的学生还是不良少女,都是非常减龄的哦。卫衣搭配牛仔短裙,非常俏皮,而且还能打造美腿哦。

印花卫衣搭配牛仔裤

说到最减龄的单品,经典又百搭的卫衣绝对是首选。一件舒适好看的卫衣让人觉得温馨又阳光 减龄10岁妙招绝对就是卫衣搭配牛仔裤!

印花卫衣搭配纯色外套

还记得之前写卫衣的时候,有人说卫衣+大衣很奇怪!可能那是你的一个误会,小编发现最近很多明星出行都这么来:

唐嫣一身浅色长款风衣+黑色卫衣+运动裤,配上红色的小包,整个人活力四射,但看上去又很随意

印花卫衣搭配短裤

卫衣搭配短裤加马丁靴或者高跟鞋,可以朋克可以小女人,舒适又时尚而且摩登感十足,宽松的卫衣光腿穿不仅有些小Sexy而且超显腿长哦。

宽松的长款卫衣帮你遮掉上班身所有的赘肉,早秋季节,不用着急换下短裤,穿上长款卫衣给你温暖。俏皮活泼的形象立显。早秋,关于长款卫衣的搭配,如果是遮PP的长度,你可以选择搭配短裤或者不穿哦, 露出纤细的小鸟腿,略微有些小性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