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长脸怎么变圆脸小秘方 换这些发型就可以

发布时间:2018-11-16 09:11:01   来源: 网络    

 怎样让长脸变圆脸

圆脸发型设计图片

长脸怎么变圆脸?除了动刀,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长胖,长肉脸看着就圆了,网上还有一些通过运动来使脸颊变饱满的方法,这适合那些因为过分消瘦而看起来脸长的人,但极有可能导致腮帮变宽,变成方脸,又长又方那就更不好看了。

长圆脸适合的发型,让自己的脸型有所变化,是一种比较困难的事,如果不想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来改变,只能让自己变得更胖一些,但是这种情况下,身体也会变得肥胖,我们也可以通过改变发型的方式来使自己脸显得更圆一些。

长脸女生通过换发型也能缩短脸型,实现变小圆脸的梦想。

下面一起来看看长脸留什么发型显脸短。

推荐阅读:椭圆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长脸发型

长形脸

特点:长形脸,上下落差大,横向距离小。

都说中分更女神,但长脸脸型切忌的就是中分发型,因为本身的脸型就比较长,再搭上中分造型把脸颊两边的宽度又挡住了一部分,脸就更加显长了,分分钟变夸张瘦长马脸......

对于长脸妹来说刘海是非常必要的,所以切忌头发全部往后扎,那样就把脸型的缺陷暴露无遗了。长脸妹也千万不要留短发造型,因为那样会非常的老气。

最适合的发型:

长形脸不适合出现太多的垂直线条,打理时,可以再两侧制造蓬松卷曲,加宽脸颊,突出圆润感。刘海是长形脸最好的伙伴。

卷发是最适合长脸姑娘的发型,长发或短发,加上卷发能很好的修饰脸型。

长脸妹子最好保持头脸部露出来的头发多一点,空气刘海、齐刘海这些都会很适合也很好看,刘海才是最佳修脸型的利器,可不要小瞧了它的作用哦~

长脸脸型适合的发型推荐:拱形刘海的蓬松长卷发、齐刘海的中长弹性卷发、中长外翻发型等。

长脸女生不穿与脸形相同领口的衣服,更不宜选择V领和开得低的领子,不宜戴过长下垂的耳环,适宜穿圆领口高领口的衣服。

其他脸型发型搭配

圆脸

特点:圆形脸,下巴线条不明显,颧骨区偏宽,脸颊丰满,下巴较短。

最适合的发型:

圆脸脸形容易显大,而长发的纵向线条则会在觉上减弱圆脸的宽度。让脸看起来不那么圆,最好的方法让头发更丰盈,增加头发的高度,或者在头顶增加装饰,在视觉上将圆脸拉长。

方形脸

特点:方形脸,又称国字脸,整个脸型成四方型,额头和两腮较大。

最适合的发型:

卷发适合用来掩饰方形脸的刚硬,发型最好遮住额头和脸颊,使发丝垂向两边,造成脸部窄而柔和的效果。方形脸缺少立体感,所以发型要注意增强头部的立体感,让头顶、后脑勺的头发都有点蓬松度,这样可以拉长脸型。

菱形脸

特点:菱形脸,虽然下巴尖,但是颧骨和脸颊骨骼突出,成也颧骨,败也颧骨。

最适合的发型:

菱形脸的人适合饱满的刘海(侧分刘海、遮住眉毛的长刘海都可以)。后脑勺的头发尽量蓬松,脸部线条会显得细长柔和。用两侧的头发将颧骨掩盖起来,可以让脸部气质更加温和。头发最好带点卷度。

椭圆形脸

特点:椭圆形脸,又称鹅蛋脸,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型。

最适合的发型:

对于鹅蛋形脸而言,不管是长发、短发、直发、卷发,基本上任何发型都可以hold住,并能达到很和谐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