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黛安芬内衣是高端吗 黛安芬内衣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8-11-15 22:57:13   来源: 网络    

 
黛安芬内衣怎么样

价格还是挺不错的,但是质量真的很一般,比起店里平时200出头的款式舒适度不止差了一个档次,布料很薄,贴身的衬里质感看着很廉价,不太舒服,反正勉强对得起价格。

挺好的,尺码正适合,穿着也很舒服。黛安芬是少见的在国外能买到的牌子,比国内什么爱慕什么乱七八糟杂牌子好得多,国外买一件至少也要三四百人民币,现在网上一百多就能买得到,就是平时价格虚高,得做活动买才是原来价格。砖红色太难看,大家别买,幸好黑色非常好看,砖红色冬天穿吧,能藏起来。尺码选对的话不勒胸,大胸还是要穿有钢圈的,不然箍不住,钢圈柔软不勒,超级满意。之前买过一件不带l的但是买小了不方便退,这次加了一个罩杯,对比一下发现材料不太一样,估计是网商专供的偷工减料版,不过上身还是很舒适就无所谓了。

同时也在实体店买了一件其它款,都挺好的,这款也挺好的,蕾丝很柔软,杯身比较薄,很适合夏天,肉色类似粉色很好看。

内衣特别轻薄,是我喜欢的款,不显胸,尺码很合适,第一次在黛安芬买,感觉被种草了,下次多买几件

多次买这个牌子的了,价格实惠,值得购买! 此款试为薄款,试穿了一下觉得还不错,蛮舒服的. 如果聚拢效果好一点,内衬再厚一点点就更好了!

黛安芬和曼妮芬哪个好

黛安芬聚拢系列钢圈舒适性较差

压力、合身性以及面料的触感都会影响内衣的穿着舒适性,而压力是最关键的影响因素。一般压力越大,人体感受越不舒适。

本刊此次送检6款有钢圈文胸以及2款无钢圈文胸,利用压力计测试仪检测文胸10个代表性压力点的压力数值。这10个测试点的压力值对于整体舒适性均有重要意义,共同保护支撑并美化胸部。

(如图1)

文胸制作尺寸暂无统一标准,一个标称B罩杯的内衣品牌也许是另一个品牌的C罩杯尺码。为避免这种差异对检测结果造成误差,本刊此次的测试样品为8款产品B75与C75两种尺码的3/4罩杯文胸。

包裹乳房的位置统称钢圈位,在这个部位产生的压力值称为钢圈压力值。

检测结果显示,钢圈点是文胸压力最大的区域。一般普通服装压力舒适度的范围是1.96~3.92kpa,黛安芬(有钢圈)聚拢系列文胸产生的钢圈压力是该数值近两倍。兰卓丽、黛安芬两款无钢圈的钢圈压力值比其余几款有钢圈内衣要低。(如图2)

“由于钢圈的存在是造成压力舒适度大小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因此,一般无钢圈文胸的钢圈正下方点的舒适度都会比有钢圈文胸好。”内衣研究员分析表示。

除了钢圈正下方点,另一个比其他测试点平均压力值较大,影响压力舒适性的重要部位是肩带肩点。

测试结果显示,不同品牌的肩带压力舒适度差异不大,其中,曼妮芬与安莉芳的肩带舒适性较差。

综合而言,黛安芬与曼妮芬聚拢系列的舒适性相对较差,兰卓丽、黛安芬两款无钢圈文胸舒适性比其余几款有钢圈文胸较好。(如图2)

“理论上讲,肩带越宽对人体肩部的压力越小。不过,人体乳房的大小、肩带材质、穿着习惯等都会影响肩带压力值。”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周捷对《消费者报道》记者说道。

一般肩带越宽越舒适,越细越美观。负责本次测试的工程师分析,在肩带宽度选择上,黛安芬(无钢圈)、爱慕、曼妮芬、安莉芳以及兰卓丽(无钢圈),都考虑到了乳房增大可能会对肩部产生更大的压力,因此C75文胸选择了相对于B75更宽一些的肩带。

即使乳房是同一杯罩,不同人的乳房形态因先天或后天可能都会存在一定差异,实际穿着的合体度与试验中人台模型上的合体度可能有所不同。

负责本次测试的工程师建议,消费者可在参考本次测试结果的前提下亲身试穿,这有助选购真正合适自己胸型的内衣。

除了实验室压力测试,本刊还邀请6名胸围B75的志愿者对8款样品进行主观体验评价,以供消费者参考。

主观测评结果中的一个明显现象是,在钢圈舒适性方面,两款无钢圈文胸要优于其余6款有钢圈文胸,这与实验室测试的钢圈压力值也是匹配的。(如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