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貉子毛与狐狸毛的区别 貉子毛怎么辨别真假

发布时间:2018-11-15 22:51:38   来源: 网络    

 可通过摸、闻、看色泽、烧的方法来辨别,具体方法如下:

方法一

天然的貉子毛质地比较轻,保暖性能好,并且透气性好。而人造的貉子毛穿上去会让人觉得闷热烦燥,很不舒适。

方法二

天然的貉子毛柔软度高,对着毛轻轻吹一口气,就会产生连续的波动,像风吹麦浪一样。而人造的貉子毛则不会有这样的反应,因为通常毛都比较密集。

方法三

还可以用烧纤维的办法来检查是否是真的貉子毛。在貉子毛真假鉴别时,如果貉子毛纤维在燃烧时的速度相当之快,燃烧剩下的灰烬一碾就碎,并且有一股烧头发时的臭味。

方法四

貉子毛厚实,毛长,密,有绒毛及长长的毛针;保暖效果良好,手感亦柔滑,并带有自然光泽;不易上色,所以带颜色的售价会高于不上色的貉子本色价格很多;

方法五

貉子毛分为貉子背上毛,貉子肚皮毛与貉子的尾巴毛,各部分的毛价格均不同,貉子背上毛为最贵,其特点为:绒毛较多,柔软,毛针比较多而长,其中以毛针越多越密的价格会越高。

方法六

貉子的肚皮毛与尾巴毛价格比貉子背上毛的价格便宜一半左右,非专业人士可能难已区分其好坏,其特点是:绒毛多,基本上没有毛针,手感较为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