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穆雅斓吴大伟恋情回顾 两人为什么分手的

发布时间:2018-11-15 22:40:15   来源: 网络    

 穆雅斓公布恋情是怎么回事

近日穆雅斓微博晒出一组甜蜜合照,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公布新恋情的节奏啊!穆雅斓新男友长相酷似杨洋,外表清秀,网友纷纷点赞,表示新男友颜值很高嘛!穆雅斓和吴大伟分开时隔几个月又有新恋情了,新男友大鼻子挺白的,果然是有钱任性啊!

很多人对穆雅斓不是很熟悉,早先知道她反而还是因为一些不好的消息,比如之前披着国旗拍视频,还有开淘宝卖假货之类的,不但掉了许多粉,还被网友狠批开玩笑没有度,没有良心卖假货。不过最让网友惊讶的一件事情就要属穆雅斓和吴大伟交往过。

穆雅斓吴大伟分手了吗

已分手数月。吴大伟也是实实在在的网红小鲜肉一枚,拥有众多女友粉,和穆雅斓当初恋情公开真的是震惊一票网友。两人恋情曝光之后,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但是两人还是认为谈恋爱是自己的事情,所以不存在别人的看法是否重要。

两人应该从去年秋天之前就分开了,穆雅斓参加了五次联谊会却依然每天听失恋歌单,每天逃避现实、自怨自艾,也看得出穆雅斓并不是不想重新开始恋爱,只是依旧没有从吴大伟这段恋情里走出来。

穆雅斓吴大伟恋情回顾

两个人宣布在一起的时候曾经非常轰动,吴大伟和穆雅斓都发了微博分享恋情,穆雅斓的粉丝表示了支持祝福。

不过这段感情似乎没有看到太多的祝福,吴大伟的粉丝却都是谩骂和攻击,有说穆雅斓长得不好看的、卖假货的、还有表示讨厌穆雅斓、还有要取关吴大伟的,甚至是去穆雅斓微博下面要求分手的。

后来一段时间两个人的交流变得少了,再加上穆雅斓的小号提到自己目前只和粉丝谈恋爱,于是就有网友猜测两个人是不是分手了。而在最近吴大伟发了一个跳舞的视频,有网友在评论中问吴大伟是不是分手了。吴大伟直截了当地回了一个是,看来两个人真的分手了。

刚爆出恋情那会其实有很多人不看到这段恋情,但是也有不少的CP粉认为两个人还是挺般配的。还有网友居然认为吴大伟跟穆雅斓谈恋爱就跟鹿晗跟关晓彤谈恋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