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灰色和什么颜色搭配最好看图片 秋冬季搭配

发布时间:2018-11-15 22:34:12   来源: 网络    

灰色和什么颜色搭配最好看

灰色和白色黑色一样,几乎是百搭的色系,黑白灰是最好看的搭配。

灰色与什么颜色搭配之经典搭配:灰色是白色与黑色的中间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经典的绝搭。还有暖色系的红色也与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粉色、绿色、红色和浅蓝色都是灰色比较经典的搭配。

灰色与什么颜色搭配之搭配方法:因为灰色比较大众,就像黑色和白色是万搭色一样。因为灰色比较暗,搭配宝蓝色和艳一点的红色会有不错的效果,如果是内搭的话,效果也不错。裤子或者裙子可以穿灰黑,或者土黄色。不过颜色和样式要注意,不能两个设计都复杂,还有厚度也不能一样的。整体效果要和谐,颜色要适度不能有太多元素那样显得冗余。

灰色与什么颜色搭配之不适宜颜色:在着灰色的衣服时,不太适宜搭配闪亮的颜色,那样就显得格格不如,本来闪亮的颜色就是需要显眼恰巧搭配了灰色就会阻碍这种亮色的发挥,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当配不当会显得整个形象没有精神。还有不同的季节搭配不同的颜色效果也大不相同。

你该知道的高级灰穿法

1、 如果你的肤色较暗,浅灰更加适合你, 深灰色 更适合偏白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灰,才能穿出优雅而不显“病态”。

2、 穿灰色时,关键要让人看出“故意低调”的感觉,而不是“不知道怎么搭配、缺乏想象力”,今季最流行的Normcore风格很适合用灰色来诠释,有一种不经意的时尚效果。

3、 不想灰色显老气,关键要懂得运用配饰,灰 金是绝配,不同于黑 金那种张扬的华丽,前者给人感觉更有气质一些;灰色与银色则都属冷色调,搭配在一起会显得人很酷。

灰色的搭配法则

(1)灰色是白色与黑色的中间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经典的绝搭。还有暖色系的红色也与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粉色、绿色、红色和浅蓝色都是灰色比较经典的搭配。

(2)因为灰色比较大众,就像黑色和白色是百搭色一样。灰色比较暗,搭配宝蓝色和艳一点的红色会有不错的效果,如果是内搭的话,效果也不错。裤子或者裙子可以穿灰黑,或者土黄色。不过颜色和样式要注意,不能两个设计都复杂,还有厚度也不能一样的。整体效果要和谐,颜色要适度不能有太多元素那样显得冗余。

(3)在着灰色的衣服时,不太适宜搭配闪亮的颜色,那样就显得格格不如,本来闪亮的颜色就是需要显眼恰巧搭配了灰色就会阻碍这种亮色的发挥,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搭配不当会显得整个形象没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