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网络作家富豪榜 谁是最牛网络大神

发布时间:2018-11-14 13:02:12   来源: 网络    

  网络作家大神何其多,但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也就那么几个,从每年出炉的网络作家排行榜上就可以看出,前十名甚至前二十名,一直都是那些人,就算有变动也是很小的。除了这些大神多年积攒的人气之外,网络小说模式化流水化也是一个关键性因素。

  这些排在前列的大神作家,都有自己独特的写作套路,有非常专业的营销团队,有可以量产的写作工作室。在这种氛围下,有实力的新人想挣钱不难,但是想要进入这个作家排行榜,甚至挤进前几名,那就有点想多了。

  2018年作家财富榜公布,2018年网络作家收入排名一览如下,本届网络作家富豪榜前三分别是唐家三少、天蚕土豆、无罪。这已是唐家三少六度蝉联网络作家富豪榜榜首,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今年第十二届作家排行榜刚刚出炉不久,唐家三少以1.3亿的收入仍旧排在第一位,收入和排名和之前几乎没有什么变化。这并不出乎大家意料,唐三的商业运作早已经上了轨道,只要按部就班走下去就好,《斗罗大陆》的IP越做越大,涵盖了几乎所有能涉及到的领域。

  但是让人大吃一惊的排在第二位的天蚕土豆,他的收入也已经过亿,比之前有了大幅度增长,和唐三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再过一两年超越唐三排到第一的位置也不是不可能。

  都说土豆的书越写越俗套,几乎和《斗破苍穹》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尽管非议声不断,可人家就是能挣钱,而且越挣越多,你就必须要服气的。前一段土豆从起点跳到纵横,估计也是想更进一步,看来他的野心还是不小的,只是不知道小说的质量能不能跟得上。

  而无罪能排到第三也是让人相当意外,或许跟他转型写玄幻有关,尽管老本行都市文写的顺手,但可开发的余地太小,而且经常容易出雷,说不好就犯到谁的手里了。玄幻随便写,全领域尽情折腾,以无罪的名声和人气,有这个排名也理所应当。

  2018年网络作家收入排名

  近日,中国作家富豪榜发布第十二届网络作家榜,本届网络作家富豪榜前三分别是唐家三少、天蚕土豆、无罪。这已是唐家三少六度蝉联网络作家富豪榜榜首。中国作家富豪榜公布的18位作家,其余15位分别是:月关、天使奥斯卡、骷髅精灵、跳舞、柳下挥、藤萍、何常在、水千丞、高楼大厦、鱼人二代、白姬绾、妖夜、小刀锋利、雨魔、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