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重口味恐怖片推荐 重口味要比小清新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8-11-13 22:04:55   来源: 网络    

  有时候,重口味要比小清新受欢迎,如果你不信,看看恐怖电影的爱好者有多少就知道。不管你对魔鬼、食人族、变态杀手、邪教,甚至人肉、尸餐哪类题材感兴趣,都绝对会有一部电影适合你。这些影片有的来自好莱坞传统的八大制片公司,有专门瞄着电影节的小独立制片公司,其中有续集,有重拍,还有另辟蹊径的。总之,这些恐怖片会让你大快朵颐。

  绝命赌局(Cheap Thrills)

  落魄男克雷格深陷重重债务,和三五好友借酒消愁。酒性大发之际,为还债务答应参加朋友的打赌,于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犯下种种不可挽回的弥天大错。为了钱,他真的豁出去了。但有了钱,他还能回归以往的平静生活么。

  圣餐(The Sacrament)

  一部伪记录类型电影,摄影师受邀拜访神秘的老姐家,随行舍友全程跟拍。该片曾在威尼斯、多伦多和奇幻电影节露面过,品质不错,但就是有点慢热。导演缇·威斯特曾鼓捣过《尸骨无存2》、《鬼店另有主》、《26种死法》等良莠不齐的怪咖片,《圣餐》什么德行,应该粗知大概。

  绿色地狱(The Green Inferno)

  近几年食人族类的电影屈指可数,作为恐怖类型的大户有点落寞,《绿色地狱》有望重振雄风。一群青葱男女来到秘鲁丛林阻止非法采伐,结果飞机坠毁在亚马逊。当地的食人族们磨刀霍霍,即将享受美餐。常春藤的头衔不管用咯,想办法逃命吧。

  不速之客(The Guest)

  一位退役归来的士兵与刚在战场上痛失长子的一家人结为朋友,相通的经历让他们的感情维系日益增强,士兵成为了这家人的贵客。然而这家人很快发现,士兵的真实身份并不像他所说的那样。

  虱毒

  编剧雷·沃纳尔曾参与过《电锯惊魂》、《阴儿房》等剧本撰写,伊利亚·伍德、艾丽森·皮尔主演阵容马马虎虎,故事上就重口了。病毒肆虐,小学里的小屁孩们被感染成为食人魔,张牙舞爪向着仅存的老师们爬了过来。

  大坏狼(Big Bad Wolves)

  以色列电影,昆汀力荐,铁定怪咖。重口血腥黑色幽默俯拾皆是,糙警察、冷血老炮、糊涂老爹、私刑变态男。人物线、情节线、气氛营造一脉相承,喷薄汹涌,拍案叫绝。中间小段略显凝滞,玩了点老清新父子情和自作聪明,但正是以色列此类电影不同痞子昆式的彪悍,而多了斯文严谨作风。变态该死。

  鬼书(The Babadook)

  艾米莉亚与叛逆的儿子塞缪尔相依为命。塞缪尔经常梦到一头怪物,他坚信这个怪物某天会出现,并杀死他们两母子。某天,一本叫做《巴巴杜》的故事画册莫名出现在艾米莉亚的家里。艾米莉亚开始看到奇异的影子,她逐渐明白儿子一直以来的警告有可能是真的。

  杀手们(Killers)

  日本东京,野村用摄像机拍摄下处刑室内柔弱女性被残忍虐杀的全过程。某个夜晚,他偶遇年龄相差较多的久惠姐弟。野村对久惠产生了兴趣,此后每天访问这个女孩工作的花店。印尼雅加达,充满正义感的自由记者巴由致力于揭露当权者贪污的事实,却陷入对方设下的陷阱。杀手风情化,混江湖的日子都不好过啊。

  红色之州

  在一个平凡的美国小镇,同性恋男孩被人杀害,他的死却引起了广泛争议。自称代表上帝的牧师艾宾·库伯(麦克·帕克斯 Michael Parks 饰)带领信众游行示威,控诉着世间各种丑态与罪行。另一边,高中生特拉维斯(Michael Angarano 饰)、贾罗德(Kyle Gallner 饰)、比利-雷(Nicholas Braun 饰)却相约夜晚出行,寻找属于青春时代的放浪与刺激。谁知渴望狩猎的少年,反倒成了他人的猎物。他们落入库伯及其信众的陷阱,随时都会失去生命。

  另一方面,美国枪支管理局的特工约瑟夫·吉南(约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饰)逐渐掌握库伯囤积枪支的证据,一场无关正义与道德缺失的攻防战即将展开……

  人类清除计划2(The Purge: Anarchy)

  在一年中的某一天晚上,美国政府会允许所有犯罪行为,用以换来这一年中其余364天的和平与繁荣。于是这一年一度的“人类清除计划”将再次上马,人性黑暗、恐怖血腥的屠杀气氛将再度笼罩整个美国。《人类清除计划》凭借突破性的创意,300万成本全球进账近9000万美金,但烂番茄38%的评分并不高,所以导演詹姆斯·德莫纳克在续集中更要拿出点硬货。希望首部积累下的粉丝能够力挺,争取出个三部曲也不是没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