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变态重口味毁三观电影盘点

发布时间:2018-11-13 22:03:40   来源: 网络    

变态重口味毁三观电影盘点

  这年头各种电影层出不穷,但要论起无下限和毁三观的电影,就不得不叹服编剧的大脑洞,这10部电影虽无下限但部部剧情饱满,评分很高哟!

  毁三观的电影盘点

  《美国精神病人》

  毁碎刷指数:★★★

  影片改编自布莱特·伊斯顿·艾利斯的同名小说,描述了一个拥有双重性格的华尔街骄子疯狂杀人的故事。

  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一切都是用金钱和地位来衡量,甚至到了反复强调名片印法和能否订到高级酒店位置的地步,人们也就在这样的虚荣和无谓中发了疯。

  《光棍儿》

  毁碎刷指数:★★★★

  这部电影演员用的都是顾家沟村的群众,故事就发生张家口市万全县一个名叫顾家沟的村庄,以老杨、梁大头、顾林、六软,四个无所事事的光棍儿为对象,而二丫头背着村长丈夫,同时和多名光棍保持关系,揭露出当地光棍们的生活规律,以及性苦闷。

  原生态电影,贯穿全片的是性,涉及到很多禁忌。有喜剧的品相但实际并不欢乐,精神和物质的双重贫困下,x成为唯一的生命力符号,前史的交代更加重了晚景的悲凉。

 

  毁三观的电影盘点

  《水果硬糖》

  毁碎刷指数:★★

  影片讲述了一个高智商的14岁少女海莉报复一个32岁的恋童癖摄影师杰夫的故事。

  珍爱生命,远离萝莉;但更要珍爱生命,远离老男人。

  《黑店狂想曲》

  毁碎刷指数:★★★

  该片讲述了马戏班小丑路易本是屠夫们的囊中物,不料屠夫的女儿爱上了他,并助他逃过一劫的故事。

  这不是喜剧,也不是闹剧,其实就是讽刺现实的剧作,你看,我们周遭的人,不都在吞吃着彼此吗?

 

  毁三观的电影盘点

  《杀妻总动员》

  毁碎刷指数:★★★

  影片讲述了重复杀妻任务的石垣,被催眠的上班族小林,被偷走录音机的广告设计师洋子等无甚关联的人和事被意外串在了一起的故事。

  有些电影靠演员演技,有些电影靠导演和编剧的诡异脑结构,比如这部。

  《四头狮子》

  毁碎刷指数:★★★★

  该片讲述了四名男子进行秘密训练并计划对伦敦马拉松赛进行袭击的故事。

  以喜剧的方式展示穆斯林圣战,进而一步步趋向黑色的死亡绝境。

 

  毁三观的电影盘点

  《上帝保佑美国》

  毁碎刷指数:★★★★

  该片是一部黑色喜剧,21世纪“邦妮与克莱德”的故事,一位中年男子和青春期少女组成“杀人拍档”。

  影片中的种种社会弊病早已成为整个时代的流毒,绝非老美一家专属,所以恳请上帝还是保佑全人类吧!

  《勺子杀人狂》

  毁碎刷指数:★★★★

  该片讲述了一个可怜的老兄被一个拿勺子的神经质杀手用12年在锲而不舍地疯狂攻击下将其杀死的故事。

  这部电影多么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执着和情意啊!为了杀死你,我追你追遍千山万水、绕尽全世界也心甘情愿;为了让你尽情享受用勺子杀死我的乐趣,我要死的慢一点…更慢一点。

 

  毁三观的电影盘点

  《焦土之城》

  毁碎刷指数:★★★

  该片改编自加拿大法语作家瓦基迪·穆阿瓦德的同名剧作,讲述了双胞胎姐弟循着母亲的遗嘱,前往中东寻找素未谋面的父亲与兄长,却意外扯出母亲不为人知的过去。

  该片是一部叙事技巧很出色的电影,它真正阐释了何谓爱恨交织及宽恕,唱出了时代和战争带给个人惨烈宿命的命运之歌。

  《贪吃树》

  毁碎刷指数:★★★★

  该片讲述了一对不能生育的夫妇把一个“树宝宝”当成婴儿抚养,引发了一系列诡异事件的故事。

  故事的结局跟着童话走,但是人性中的执著与阴暗面却被赤裸裸展现出来,使得这个改编自捷克民间传说的故事颇具黑色幽默和现代寓言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