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丹前夫是谁 朱丹前夫林涵个人资料照片

发布时间:2018-11-12 22:45:35   来源: 网络    

 朱丹前夫是谁 朱丹前夫林涵个人资料照片

  朱丹和周一围是夫妻关系,想必很多网友还不知道,知道后也是吃惊脸。

  其实,朱丹在和周一围结婚之前,还有过一段婚姻,前夫林涵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制片人,曾在电视台当摄像记者。2006年与朱丹结婚,2007年两人分居,随后离婚。

  朱丹和林涵从确定恋爱关系到登记结婚,前后时间不到6个月,但是好景不长,2007年两人分居,随后离婚。对于两人离婚原因,朱丹表示:跟他在一起我像个妈妈。后来随着我越来越红,他的压力越来越大,女人不能比男人强大太多。为了给他幸福,我们还是分开了。

  林涵2006年与朱丹结婚,半年后离婚。

  新婚时两人很是甜蜜,但是好景不长,2007年两人分居,随后离婚。2008年4月,朱丹与陶喆同游西湖的亲密照曝光,“搭肩”、“按摩”等敏感字眼出现于报端绯闻一出,朱丹的知名度上升得更快。媒体曾问及朱丹:你之前离婚,就是因为那一位的内心不够强大?朱丹表示:对,他太年轻了,跟他在一起我像个妈妈。后来随着我越来越红,他的压力越来越大,女人不能比男人强大太多。我作为主持人,上升容易,他作为摄像上升得慢。那时我们一起到台里开会,人家招呼我“朱丹坐第一排”,相形之下他被忽视了,默默地坐在后排,渐渐他变得没有名字,成为了“朱丹的老公”。压力太大,他根本没法调节。为了给他幸福,我们还是分开了。离婚后,我们在同一个台工作,有时他拍东西我也会去看他录影,还跟人家介绍说这是我前夫。其实到现在我们都还很爱对方,但我们不适合婚姻。

  林涵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林涵

  外文名 Kevin

  性 别 男

  籍 贯 浙江

  单位:浙江卫视

  现任:《我爱记歌词》制片

  曾任:《男生女生》编导、《麦霸英雄汇》导演

  前妻:朱丹(浙江卫视主持人)

  结婚时间:2006年(与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