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重口味食人电影有哪些 吃人的恐怖片盘点

发布时间:2018-11-12 22:27:29   来源: 网络    

  说到食人,很多人不敢想象,那得多恶心多变态才做得出来,食人真实事件是有的,食人电影也很多,下面来介绍几部经典食人电影,看的时候需要有足够的勇气。

  吃人的恐怖片盘点

  《人肉叉烧包》

  最为人熟知的当属黄秋生的叉烧包了,童年的恶梦啊!这么多年过去,印象还是那么深刻。该片讲述了八仙饭店负责人黄志恒把店主郑氏一家八口杀害及碎尸,制成人肉叉烧包出售的故事。

  《吃人爸妈》

  影片以五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名少年怀疑父母用不可告人的途径,获取每天吃的肉类,并感觉到真相就藏在地下室里的故事。

  吃人的恐怖片盘点

  《末日侵袭》

  讲诉之前一次病毒又重新出现在人类世界的故事。《末日侵袭》是一部充满剑斗场面,汽车追逐,食人盛宴,群殴场景的电影!

  《沉默的羔羊》

  在汉尼拔眼中,吃人是一门艺术!

  影片讲述从医院逃脱的汉尼拔医生继续寻找他的“猎物”,反而成了梅森(加里·奥尔德曼)的猎杀对象,汉尼拔求助于克莱丽斯,最后凭著聪明机智逃到海外。

  吃人的恐怖片盘点

  《德州电锯杀人狂》

  《德州电锯杀人狂》美国式经典恐怖片啊,动不动就来个神经病大汉拿着电锯到处切人,画面刺激得不要不要的。

  《看见恶魔》

  由于该片的部分镜头过于血腥而成为韩国首部被限制上映的商业影片。影片讲述的是以杀人作为人生乐事的连环杀人魔与决心为死去的未婚妻报复的李秉宪之间展开对决的故事。

  吃人的恐怖片盘点

  《人肉米粉》

  泰国惊悚电影,讲述了米粉店老板娘小莲因为生活所迫使用人肉加工米粉的恐怖故事,每一刀都格外真实!

  《三更2之饺子》

  影片讲述了过气女星艾菁菁为留住富豪丈夫的心,找到神秘女人媚姨并尝她亲手做的婴儿饺子的诡异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