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超大胸巨乳女主播 网络直播巨乳大胸女主播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11-09 23:32:25   来源: 网络    

超大胸巨乳女主播 网络直播巨乳大胸女主播有哪些   随着网络直播的迅速蹿红,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网络直播的队伍。大多男性主播靠游戏、逗比、户外、段子等来吸引粉丝,而女性主播大多依靠的是脸蛋、身材、事业线等来成为网红。特别是奶量惊人的女主播,最受宅男们追捧。

  10.卡卡

  因在直播中不慎露点,而被网友抓住迅速蹿红。据当当时的目击网友回忆,当时大家都在看卡卡抬腿秀脚丫,但是还是有网友抓住了画面上的亮点所在,在弹幕上有福利同享了一下,当时卡卡还在忙着卖萌,没有注意到弹幕已经被刷的飞起,直到直播间里面在短时间内涌进了大量的观众才有所察觉。

  9.张琪格

  被称为“斗鱼三SAO”的七哥张琪格,凭借着傲人的胸围以及有一丝丝露骨的聊天内容瞬间捕获了各大宅男心,开直播一般都是和观众聊天,偶尔玩一玩LOL,观众的重点不在她的操作,每次一跳舞就会收获一大批礼物,性感的舞姿也为她增加了不少的观众。

  8.伊芙蕾雅

  真名卢天天,6月2日出生于安徽合肥,英雄联盟解说、服装设计师 。

  2012年12月,因为cosplay英雄联盟中的角色-刀锋意志艾瑞莉娅和火影里的纲手,开始受到关注并以独特的说唱方式进入电竞解说圈 。

  2013年8月制作《英雄联盟》搞笑脱口秀节目《喷TA秀》,9月担任91wan《枪魂》代言人 10月出品制作国产原创动画片《撸时代》。

  然而,2013年的“4P事件”,伊芙蕾雅却不幸被带入其中。

  7.陆雪琪

  也算是虎牙的当家主播之一了,虽说没有斗鱼那些女主播出名,但其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据说是电一的王者级别,你可以想象下一个王者妹子是何等的霸气。

  个人介绍:打进过国服艾欧尼亚前30名的妹子,什么位置都能打。

  6.牛胜男

  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节目女嘉宾,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

  现在在某直播平台直播,不太有傲人的身材,一字马也是其必杀技!

  5.Arisara Karbdecho

  昵称Alice,也被称为“棒糖妹”,就读于曼谷大学国际学院。她外表可爱、皮肤白嫩、身材火辣,目前是泰国知名网红模特,泰国十大话题美女,除了日常拍摄,她偶尔也会做做网络直播,并且还为几款手机游戏做过ShowGirl,时常在INS上分享各自卖萌私照。

  4.尹素婉

  韩国著名直播平台AfreecaTV的天后级主播。

  凭借天使般的清纯面容、妖娆火辣的身材、和招牌的性感热舞吸引了大批铁杆粉丝,是韩国当之无愧的“直播一姐”,在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大批的追随者。

  3.电锯甜心小雨

  (因为胸平有界限,大却无极限嘛)而这位主播的胸,大到足以拷问在座各位灵魂的女主播,她叫电锯甜心小雨。以傲人的胸围博得了众多眼球,成为了当下斗鱼当之无愧的第一球姐。

  对于宅男们来说,斗鱼电锯甜心小雨也算是一个良心主播。在斗鱼戒律加严的时候,还不时给大伙儿们来点福利,简直是不可多得,从此看过她直播的网友们都恋上了她的胸。

  品珂互娱签约艺人,旗下女子团体PINKHOT韩国成员,现为龙珠TV签约女主播。

  2.韩申颖

  是韩国网络直播平台Afreeca最近人气很高的主播,她毕业于韩国弘益大学传媒设计系,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高材生。除了做女主播之外,申颖也是一个模特,会接一些拍摄活动。有着不协调的魔鬼般性感身材,据说事业线竟然已经达到了J罩杯。

  1.李秀彬

  韩国女主播,1990年5月23日出生,因拥有十分像娜美(漫画《海贼王》中的女主角)的不科学身材而走红网络。李秀彬是韩国Afreeca网站的热门女主播, 1990年5月23日出生的她从生活照或是实况照中都可以看到李秀彬的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