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汪苏泷徐良出柜 汪苏泷和徐良接吻照真相

发布时间:2018-11-07 19:26:13   来源: 网络    

 汪苏泷徐良出柜 汪苏泷和徐良接吻照真相

  大概是从2006年开始,走到哪个大街小巷,都可以听到徐良和汪苏泷的歌曲,他们的音乐就是从那时候的网络时代开始的,徐良和汪苏泷加上许嵩,可以称为是“QQ音乐三大巨头”。

  在去年5月20日那天,除了霍建华和林心如之外,还有这对曾经的网络歌手徐良和汪苏泷,发布了两人同床而卧的床照,并称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令许多网友吃惊。只是这件事被铺天盖地的霍建华和林心如恋情给覆盖了,有许多网友到今天才后知后觉。


  徐良和汪苏泷真的是学生时代的偶像,对于许多的90后来讲,说听着徐良和汪苏泷的歌长大的其实也一点都不过分。那时候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少,中学时代的我们都充满着朝气,在那个还没有智能手机的年代里面,每天放学便一头扎进网吧中,看一看最新的音乐排行榜上面,汪苏泷和徐良的排名,听一听他们最新出的单曲,那便是我们青春中的一部分!

  徐良和汪苏泷两人曾是多年的好基友,熟悉他们的粉丝都知道,两人除了是知己之外也是好友,在这之前,曾经有粉丝误会过徐良和汪苏泷两人的关系,误以为是一对同性恋歌手,现在已经晒出床照后,粉丝们直接在评论里炸开了锅,同时直呼汪苏泷“良嫂”。

汪苏泷徐良出柜真假?

  汪苏泷和徐良在一些媒体采访活动上会提到对方,推荐对方作品之类的,时间长了两家粉丝腐女玩笑多,包括一些媒体也都是yy他俩好基友,他俩是开玩笑性格,所以有时候配合配合,开开玩笑,大家别当真啦听听歌吧!

  其实,说起徐良和汪苏泷的“出柜”这件事,两家粉丝是最清楚不过的了!两人为了满足大家看cp心理,于是便在网上上演了这样的一出闹剧。

  关于那一张“接吻”的图片,据说是徐良的化妆师在为他补妆,并不是汪苏泷在做什么。

  那时候,两人虽然都还是网络歌手,但是出的歌传唱度却是非常的高。2011年,徐良凭借一首《犯贱》,彻底的在网络上走红。那时,关于徐良的绯闻其实是很多的。

  那时候,徐良刚刚进入大学,喜欢上了一个女生,于是便写了《小恋曲》,但是因为女孩的家里穷,为了攒学费,于是便去酒吧驻场。有一次,徐良去酒吧的时候看到有人要调戏那个女孩,于是他便拉着那个女孩往外跑,于是两个人的感情便迅速的升温,最终在一起了。但是女孩之后迷上了网络,慢慢的认识了很多的人,最终两人便分开了。

  故事虽然很狗血,但是正直青春年少的我们,对爱情都有着美丽的憧憬,于是便对这个故事深信不疑。

  其实,当初总是以为徐良是和小凌是一对的,两人在唱《客官不可以》的时候表现的是那么的艾威,并且,网上还一度出现了两人的婚纱照,那时候,还没有“炒作”这个词语,那时候90后还都是十多岁的心思单纯的少男少女,于是大家都相信了!

  那时,汪苏泷也与by2终的yumi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那时在by2的演唱会上,有个神似汪苏泷的男子上台为yumi送了一束玫瑰和一个苹果。等到之后,汪苏泷除了一首《有点甜》,其中更是有一句“摘一颗苹果从你的门前走过”的歌词,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粉丝的心都快化了,但是最终,汪苏泷在媒体面前澄清了这一消息,这场情感纠葛,也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