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河星店真假混卖 夏河洛洛浴室接吻照片

发布时间:2018-11-06 11:21:22   来源: 网络    

夏河星店真假混卖 夏河洛洛浴室接吻照片

  提起夏河这个名字很多人应该还是有印象的吧,夹杂在对沉珂、毒药、小凡这一串人名的回忆里,对大多数用过校内网的孩子来说,夏河就是5块钱30M岁月里的初代网红。

  夏河真名叫战骥,东北人,出生于1983年,2007年左右24岁的他在MSN Space陆续发表了自己的一些作品 (那个年代用MSN听起来真的hin高级啊),开始有了一丢丢名气。

  会矫情,会断行,会用一些煽情的词语,有个J.LAW的英文名,再配上几张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照片,在那个时候,就足以让大家觉得“天啦噜,好有个性好酷炫”了。

  夏河真正大红是在2008年,从MSN转战“校内网”之后,有一次他发布了他和男友麦洛洛在厕所接吻的照片--

  当初夏河走红是因为与“女友”洛洛分手,当年夏河和麦洛洛这一对同性情侣曾经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为两人颜值都很高,分手时还有不少网友表示遗憾。

  怎么说呢,现在“腐”自然是见怪不怪,推到十年前那就足够惊天动地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英雄”,夏河和当时的另一半麦洛洛这对网红情侣迅速成为了大家的流量担当。

  在霓虹飘过来的“腐文化”的影响之下,夏河和麦洛洛成了很多人萌上的第一对真人cp,毕竟俩人的恋爱比耽美小说更真实,甚至更好看。

  两人的爱情故事一时间几乎被捧到了天上——

  虽然两人的爱情一度被神化,然而,如你所料,这一段恋情非但没有喜剧收尾,还引发了一段丝毫不亚于现在的大明星婚恋之争的口水纷争。

  先是夏河在天涯发帖以及发微博说两人分手了,痛诉唯美爱情假面已被无情地撕开,原因是麦洛洛爱慕虚荣和李佳文开房啊什么的。

  具体版本是夏河称麦洛洛为了出版自己的小说《精灵歌》,搭上了一个叫李佳文的人,连“靠身体出书”这样的话都抛出来了——

  夏河依旧是不留情面,不光往日“娇妻”的父母都拎了出来,还牵扯出洛洛方的小三、干爹等。甚至还在微博转发洛洛裸照截图。


  夏河是变态吗?  网友评论:  重症病人:一直以为夏河洛洛是我看过最美的一对,木有想到啊!就算洛洛那样,可是夏河也太没品了吧。亲如果有朋友是圈中人就会发现夏河跟个跳梁小丑没两样,现实里有灰常美好养眼的couple,人家就过自己甜蜜的小日子。  生命不息,买买买不止:……养大的……分明是操大的吧……虽然两个都不喜欢……但是真选一个比较偏向麦洛洛……从最开始知道这两个就是夏河不断炒作……而且……太渣了这人……夏河是有新欢想要彻底和麦洛洛划分,然后为了书好卖再顺便把麦洛洛弄的不能翻身吧……渣攻啊……真心够渣……这次也是夏河整个的吵起来,然后弄的沸沸扬扬吧。  [已注销]:那个时候洛洛才14岁,一个未成年人被带上这个不归路难道夏河没责任,自己就是一流氓就别说别人了,现在把责任都推给了李佳文。李佳文MS看起来是真爱啊,虽然也是个淫虫。这两个人随着时间,都成了极品……但是夏河现在占据舆论制高点还不是为了往死里整洛洛。这么多年洛洛出轨他又不是不知道。无非为了自己的书炒作,或者有了新欢彻底甩了洛洛,临了还猛踩几脚,让洛洛永世不能翻身。狗男男再见了!为08年可爱过的杨奥默个哀……

  夏河麦洛洛微博对骂撕逼回顾:

  2008年4月19日,夏河在北京一家夜店第一次遇见16岁的麦洛洛。

  2008年10月,两人第一次分手,起因据悉为麦洛洛去整容(割双眼皮、打玻尿酸瘦脸)并以真实资料偷偷参加《最小说》模特选拔。后两人复合。

  2011年初第二次分手原因不详,后来和好。

  2011年11月20日因第三者李佳文曝光,夏洛两人感情破裂,并在新浪微博互相进行言论攻击。

  2011年11月20日麦洛洛发表微博,声称一切都是夏河的污蔑,并解释道,与自己到全国宣传为木子先生,并非李佳文。并表示自己会将此事交予律师处理。

  2011年11月20日常小辉发表微博证明夏河《我与麦洛洛那无力隐忍的分手原因》一文内容属实。表示麦洛洛微博发言与19日的口供前后不符。并表示,如果此事到了司法程序,他愿意作为唯一一个亲耳听到这些的证人出来为夏河作证。

  2011年11月21日起,夏河好友舒雯、子懿、筱溪、刘珺、孙金子等都表示相信夏河,表示时间会证明一切,同时也希望纷争停止。(林佑为中立)

  2011年11月22日、23日。麦洛洛图书经纪公司总裁王笑东发表微博声援麦洛洛,并表示麦洛洛是如今文坛唯一能超越郭敬明的年轻写手。

  2011年11月25日,夏河的汽车遭人恶意毁坏。

  2011年11月28日洛洛发表《公开解释信》声明一切均为误会,是有心人故意陷害。

  2011年12月8日夏河发表《真相》一文,揭露之前关于洛洛四年背叛所言非虚不是误会,并且28号《解释信》为自己帮洛洛代笔,并抨击麦洛洛恩将仇报的行为(麦洛洛父亲恐吓电话)。

  2011年12月17日,夏河发表微博,将麦洛洛给自己的一万一还给麦洛洛。

  2011年12月28日第三者李佳文惊现微博,曝光夏河的真名、手机号码并且声称河生映画经营不正规。后夏河一一回复,好友林佑微博证明河生映画为合法经营,并且解释工作室隶属于北京泛海传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

  2011年12月29日,麦洛洛发表《虚假的真相》一文回击夏河,表示一切为夏河陷害。同天晚上,夏河发表《回应麦洛洛的录音和第四封解释信》予以反击。

  2011年12月30日,麦洛洛发表《推翻独角戏》一文,讲述与李佳文认识过程,表示一切均为夏河的诬陷。

  2011年12月31日。夏河在好友劝慰下,决定和平停战,并发表《致麦洛洛》一文,表明这几年对麦洛洛的宠爱只因亲情而非爱情。并承诺自己永远也不会原谅麦洛洛的背叛,也希望麦洛洛也不会原谅自己对他的报复。

  至此,两人长达三年七个月的爱情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