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石翔和王俊凯表白内容 王俊凯初恋女友是石翔

发布时间:2018-10-31 20:25:35   来源: 网络    

石翔和王俊凯表白内容  王俊凯初恋女友是石翔

  王俊凯是近年最热的年轻艺人,身家越2.2亿,登上福布斯90后名人榜富豪榜。关于王俊凯的私生活也一直是粉丝们密切关注度,据卓伟爆料,王俊凯恋上同是90后的石翔。石翔是一位演员,2013年主演电视连续剧《神探包青天》弃主演不要,交给曲栅栅替补拍摄。

  国外娱乐圈的明星14、15岁就开始恋爱了,竟然恋上了早恋也无妨。各国人都会出现早恋现象,只是王俊凯身为娱乐圈内最年轻、最热的明星,关于他的恋情受到的关注度非常大。是什么原因可以让王俊凯恋上石翔?


  王俊凯马上就要18岁了,看看王俊凯以前萌萌的虎牙超级可爱。最近爆出王俊凯的新进绯闻女友石翔以前也有两颗萌萌的虎牙哟。她们两位过去的两颗萌萌哒的小虎牙也超级配哟,而且笑起来的眯眯眼都超级可爱啦。再看看两人现在都越长越可爱了。从小到大两个人的表情、眼神都一样一样的。

  王俊凯喜欢大幂幂,见到大幂幂就会紧张,石翔长不是跟大幂幂一个类型的女生,但是有几分相似。


  网曝王俊凯曾对石翔发出告白。作为女主角石翔发文表示对空穴来风的消息不想解释,也根本就不认识王俊凯是谁。

  突然收到王俊凯的告白,石翔不是接受他,而是表示不认识。这场恋爱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王俊凯从小男生变成大男孩,第一告白就失败,真心心疼他,不过凯凯可没有这件事而影响工作和学习,一直都还在努力考试。

  王俊凯向石翔告白,石翔第一时间否认了这个消息、王俊凯对这个消息也没有做出回复,这是在保护王俊凯的女粉丝?以免王俊凯的女粉丝们伤心?


  王俊凯公开过到了25岁才谈恋爱,但是王俊凯跟石翔之间到底有没有在恋爱,都没有得到肯定。虽然王俊凯表白石翔是闹出的,根本没有的事情,但是已经在传他们两位已经在恋爱了。毕竟小凯目前才17岁离着25岁还有近8年的时间,不过也不好说,你真的希望王俊凯娶了石翔吗?

  中文名:石翔

  英文名:labeisha·shixiang

  别名:石冰琦、小女神

  性别:女

  出生:1994年12月14日

  国籍:中国

  籍贯:湖南

  血型:B

  爱好:DJ

  出生地:湖南怀化

  身高:173cm

  体重:49kg

  职业:演员、模特、制片人

  主要成就:全国中国舞比赛冠军

  获得荣誉:国家一级舞蹈演员

  出道地区:欧美

 

  星座:射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