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如何画大眼娃娃妆 达人博主示范教程

发布时间:2018-10-26 22:25:51   来源: 网络    

 

  贝蒂可爱迷人,精致的女人也可以拥有像贝蒂一样的妆容,今天达人就来示范一款贝蒂娃娃妆容,喜欢可爱装扮的女生可以收藏。

  首先使用粉底将脸部的瑕疵遮盖一下,使用海绵面扑的效果很值得推荐。

  由于贝蒂的妆容都是可爱效果,所以在挑选粉底的时候可以尽可能地选择略淡于自己肤色的粉底,营造净白无瑕的脸部效果。使用粉刷将鼻子和唇部周围修饰完美,这些部位容易发红。

  在颧骨位置和下巴位置也适当修容,尤其是下巴与脸部连接的地带,不可以形成鲜明的颜色对比。

  眼部也需要格外的提亮,使用眼部遮瑕膏将上眼皮涂抹均匀,这是一个眼部的底妆效果。使用眼部亮光粉在眼尾地带轻轻涂抹,营造出高光效果。

  用黑色眼线笔画出内眼线。使用45度倾角的眉毛刷子将外眼线修正干净,使用睫毛刷将下眼线勾勒描绘。

  假睫毛帖服在眼皮上。为了营造贝蒂娃娃可爱无辜的眼神,使用白色眼线笔勾勒下眼线内部。

  俏皮可爱的贝蒂妆容就完成啦!可爱俏丽的真人版贝蒂诞生了!

  为了让假睫毛与眼皮帖服的更加自然,可以用深咖色的眼线笔将假睫毛与眼皮粘合处勾勒完美。

  眉毛的描绘也不容忽视,可以提高精气神的眉毛还是有些颜色精神!

  红色的唇彩复古优雅,使用唇线笔勾勒出丰盈的唇线,然后将整个唇部涂满颜色。

  使用刷子将唇部周围的杂质粉底清楚干净。在颧骨处清扫一些腮红,绽放迷人笑容更加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