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玛尼的哪种防晒好用 阿玛尼防晒隔离露好用吗

发布时间:2018-10-26 22:25:26   来源: 网络    

 
阿玛尼极缎丝柔防晒隔离露怎么样?

阿玛尼防晒小滴管的包装

包装上和阿玛尼滴管粉底液类似,瓶身为白色。滴管包装的防晒倒是好控制用量,一滴管的用量刚好就一张脸了,方便省事。

阿玛尼防晒小滴管的质地

质地是流动性非常强的乳液状,基本上可以说是接近水状了,因为真的非常非常薄,涂完什么都看不出来,完全无色。

阿玛尼防晒小滴管的使用感受

肤感属于比较自然水润的类型,后续叠加底妆什么的都融合得比较好。上脸三两下轻松延展开却会变透明,因为是纯化学防晒的关系,不用担心泛白假面。防晒SPF50,PA++,小滴管家族独有的精油基底,底妆后续也能完美融合。

防晒隔离霜怎么使用?

在涂抹防晒霜前应先涂一层保湿霜,尽量不要让防晒霜直接与皮肤接触,这样既可以给皮肤补充一些水分,也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这是因为防晒霜对肌肤是有伤害的,防晒指数越高,伤害就越大,所以防晒之前除了化妆水乳液之外,最好还要用隔离。

隔离霜一般是用在基础护肤后和彩妆或者其它防护之前。日常护肤基础的步骤:一般是用洗面乳洗脸后,用爽肤水(或者柔肤水),之后用润肤乳,然后隔离,然后防晒。

而隔离霜一般是将脏空气与皮肤隔离开的,有防晒和防辐射的作用,但是一般隔离霜防晒系数较低,比一般防晒霜对皮肤的刺激小的多,所以不需要重度防晒的时候一般直接在基础护肤之后涂抹隔离霜就OK了。

紫外线强烈的时候就需要用有一定防晒系数的防晒霜了,因为系数高的防晒霜一般对皮肤的刺激性较大,所以可以用在隔离霜之后增加防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