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蒂珂哪里有售 蒂珂化妆品怎么下柜了

发布时间:2018-10-26 22:25:04   来源: 网络    

 蒂珂化妆品怎么下柜了

彩妆化妆品排行榜,蒂珂是来自日本的一个化妆品牌,在日本还算是比较火的一个化妆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相对来说就没有那么高了,此前在国内的专柜都撤了。那么蒂珂化妆品怎么下柜了?一起来看看!

蒂珂化妆品是资生堂的,至于为什么下柜,总体来说一为可能是质量问题在国内全部下柜了,二来可能是在国内的市场一直没有拓展开来,综合情况下不得不下柜处理。

中文名称:蒂珂

英文名称:D-Q

创建时间:2009

肌肤健康指数—您的肌肤健康晴雨表。DQ源于日本资生堂先端皮肤学研究成果,是从亚洲女性的肌肤实测结果导出的肌肤健康指数,我们已经查明许多肌肤烦恼,实际上都是由于这个肌肤指数的低下而引起的。Dermal(肌肤) Quotient(指数)。DQ是在这一想法的基础上,以通过提高肌肤健康指数来击退肌肤问题为目标的护肤品牌。

蒂珂哪里有售

某宝就有售哦!

蒂珂怎么样

蒂珂洁面膏能够有效去除导致肌肤抵抗力下降的堆积于毛孔深处的污垢,过剩皮脂等.富有弹力的细密泡沫,清爽洁面的同时保留肌肤必要的水分.

产品特点:富有弹性的丰富泡沫紧密贴合于整个面部肌肤,有效去除肌肤表面的污垢.带给肌肤足够的滋润,却不会出现粘腻,呈现清爽光洁的肌肤.

对肌肤的效果:有效清洁将对肌肤造成压力的过剩皮脂、灰尘等肌肤表面污垢.通过彻底去除污垢,可以提高后面使用的化妆品的渗透效果.

成分:蕴含选择性清洁成分

蒂珂洁面膏,应用日本的先进技术釆用深度渗透方式将涂抹于肌肤上的各种有效成分送达肌肤内部

太太太太薄了,遮瑕效果为零,甚至连均匀肤色的效果都木有。也就白了一点点,可能是心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