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俄罗斯金刚芭照片 健身照让人吃惊

发布时间:2018-10-26 22:22:03   来源: 网络    

 

俄罗斯金刚芭比

俄罗斯金刚芭比图片

俄罗斯金刚芭比走红

俄罗斯金刚芭比

萝莉脸蛋壮汉身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名20岁的健美姑娘茱莉亚-文斯因其金刚芭比的外形走红网络。茱莉亚-文斯长了一张漂亮可爱的萝莉脸蛋,但却练了一身壮硕的肌肉,身材别男人还壮实,可谓名副其实的金刚芭比!

  如果只看脸,你会觉得茱莉亚是一个可爱的萝莉,有着芭比娃娃一样的精致面庞。可是再往下看,就会发现她拥有极其发达的手臂肌肉。这样明显的对比令她迅速走红,在Instagram上已经有近33万粉丝。

  据悉,5岁时,茱莉亚就开始去健身房了。“我当时什么都不知道,就找到了健身房里块头最大的人,然后他怎么训练我就怎么训练。”

  很多人问茱莉亚,光靠可爱的容貌她就可以去当模特了,为什么要让自己的身材和容貌这么不搭调呢?茱莉亚说可能短时间内自己还会一直收到这样的问题。“我觉得社会上对女性的观点暂时还改变不了,很多人还认为女性的功能就是做饭和打扫屋子。练肌肉好像和女性没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