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 2018年流行发型及颜色

发布时间:2018-10-26 22:20:20   来源: 网络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1

一款短发波波头发型,偏分加上发尾内扣是很常见的发型,但加上卷刘海之后就与众不同了!韩式嬉皮卷刘海明年一样也流行,蓬松小卷刘海重塑脸型,长脸妹子也能拥有小圆脸的可爱感,更重要的是,卷刘海打破了直发的沉闷感,看着就更洋气,很软萌的感觉呢。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2

一款长脸妹子适合的发型,露眉刘海在缩短脸型的同时增加可爱感,搭配微卷水波纹中长发,文艺范十足。微卷的小波浪和春季的文艺感真的很搭呢,加上浆果色红唇,时髦又气质。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3

一款无刘海lob发型,中分加上LOB头的设定是很多时髦潮人很喜欢的发型,露额头简单清爽,搭配妆容之后一样气场满满!原生黑发剪了也好看,发尾剪裁整齐,想换发型的时候可以秒变锁骨卷,很洋气的一款发型呢。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4

一款乖巧气质的短发,比齐耳短发要长一点,但比波波头又短一点,是很学生气的一款发型,发尾内扣,加上薄刘海减龄效果超级好!遮住两边,就是小方脸也适合的一款短发发型呢。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5

韩式小卷纹理烫发型,连刘海也跟着做卷了,正因为这一点比直接满头小卷要可爱很多呢,还可以增加发量感,适合头发少的妹子。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6

长发不知道弄什么发型好看的时候,就来试试蛋卷烫吧,蛋卷头和浅发色组合在一起甜美又梦幻,很显可爱气质呢,露出脑门感觉更文艺。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7

日系萌妹的短发造型,短刘海烫成小卷,加上发带可爱又文艺,搭配海军风的条纹上衣,超减龄呢,很适合文艺妹子的一款发型,绝对的斩男神器!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8

韩式空气波波头,空气刘海加上卷发波波头,在加上一件碎花衬衫,迎接春天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发尾小卷,俏皮到不行。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9

女神气质的大旁分,新年没有谁都行,就是不能没有它呢!发尾稍微剪出一点层次感,散开的时候宛如瀑布一般,唯美梦幻,绝对的女友必备发型呢。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10

齐肩发怎么剪好看?最简单的就是中分了,很多人都担心剪了中分短发会很显老气,其实不是呢,用黑茶色增加发丝的光泽感,加上外翘设计就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11

一款复古风的长卷发型,长发披肩加上了一点小波浪卷发,还有中分短刘海,从发根开始都吹的很蓬松,很港风女神的感觉呢,这款发型适合发际线处有美人尖的妹子。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12

齐刘海波波发型,亚麻色发色配上起来蓬松C字内扣,修饰脸型还超级显脸小,齐下巴的长度设计及给勾起人的保护欲。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13

长直发弄什么发型?一款深栗色长直发加上之前很火的韩式抖音刘海,瞬间也能变女神了,两边刘海向后翘,可以更好修饰脸型,增加一点空气感更是时髦。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14

偏分lob发型,知性小姐姐首选发型,发尾C字内扣,不对称的剪裁设计增加女人味还显脸小,就是圆脸妹子也适合的一款发型。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15

齐肩发弄什么发型好看?学这位小姐姐弄一款外翘发,加上毛线帽温暖时髦,只需要卷发尾就可以了,冬天的时候搭配帽子还有显高的作用呢。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16

短发弄什么发型好看?齐脖短发配上爱心空气刘海真的是萌炸了,并不是完全露出额头,但一样可爱软萌,配上自然黑发给人一种很清新的印象。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17

长发换发型,没有一款炫酷的发色怎么行!看起来超级亮眼的蜜糖棕色发色感觉好像吃糖了一样甜呢,超级显白不说,加上微卷大长发更是美炸了!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18

一款中分长卷发,刘海外翻是这款发型的亮点,上半部分挑染一点酒红色,下半部分是大波浪,很显女人味,和姨妈色遇到一起更是气场全开!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19

个性女孩首选的公主切发型,齐刘海加上齐脸刘海再加上两边的长刘海,营造出一个很明显的层次感,橘色系发色和原宿风的妆容搭配很少女。

狗年流行什么发型20

韩国妹子的长卷发,少女卷加上中分刘海可爱俏皮,圆脸照样也可爱呆萌,加上烫发增加头发的纹理感,瘦脸效果也很明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