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一涵在哪个直播平台 赵本山女儿直播间号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0-26 22:17:52   来源: 网络    

 
赵本山女儿在哪直播

说起“社会你球姐”这个昵称,可能有些小伙伴并不是很熟悉。“社会你球姐”真名赵一涵,小名妞妞,是艺术家赵本山老师的女儿。赵本山新浪微博也曾透露过。

有网友晒出赵本山19岁女儿妞妞担任映客直播软件女主播的画面,岳云鹏、赵本山徒弟程野等本山传媒的朋友也观看了妞妞直播,并点赞送“小黄瓜”,妞妞还登上热门搜索话题榜。最新资料中,妞妞化着大浓妆出镜,她皮肤白皙,浓眉大眼,高颜值受到网友热议,妞妞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赵本山女儿球球直播号

赵本山女儿映客直播号:713890。

“球姐”坦言,开始做直播的时候,想法非常简单,就是想做自己的品牌,让更多人知道,等热度足够的时候,推出自己的品牌,同时直播也是自己的一个娱乐方式。谈到自己人气指数爆表的秘诀,她非常谦虚表示,这与自己的父亲本山老师是分不开的。一开始做直播的时候很多人不认识自己,在父亲宣传自己后,她就慢慢受到关注,直播时自己乐于与大家聊天,因此能将自己的直播热度一直维持住。“但是这些也逃不开我爸爸对我的帮助和影响力,所以我自己还是清楚自己几斤几两的。”

“球姐”的直播风格非常简单,就是展现真实的自己。对于从几十人观看直播的小用户到现在“小有成就”的网络红人,“球姐”直言自己有一些成就感,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但是不忘初心,将姿态放低一些。“我爸爸和我说过,不管你做得再好都不要觉得自己很成功,人生还有许多路要走,现在只是一个开始。”

赵本山女儿球球资料

赵一涵,小名妞妞,出生于1997年2月7日(农历牛年大年初一),是赵本山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双胞胎(龙凤胎)中的女儿。作为“星二代”她备受关注,2011年9月12日,在赵本山和本山传媒主办的“花好月圆--我爱东北我的家”大型中秋联欢晚会中,妞妞赵一涵登台演出。

赵一涵并不愿意多提到爸爸赵本山,多次回避之后,有些无奈道:“你们不要再刷屏了,他现在很好,身体也很好,各方面都很好,心情也比以前好。”对于网友明里暗里的打听,赵一涵也颇为强势的回应“我什么都不知道,也不会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