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柠檬怎么用可以美白 柠檬护肤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8-10-26 22:13:59   来源: 网络    

 柠檬怎么美容美白

柠檬片泡水或者柠檬汁自制面膜都是常见的美容方法,无论是哪种,都有很好的美容美白功效。白嫩肌肤的水果之王,柠檬当仁不让。柠檬是美白的圣品。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主要成分是柠檬酸。柠檬有漂白作用,对肌肤美白、皮肤老化,具有极佳的效果,对消除疲劳也很有帮助。但是,柠檬美容的效果必须在正确使用柠檬的前提下才能达成。

 

柠檬美容护肤小窍门

【柠檬面膜】

柠檬蛋黄面膜

将柠檬榨汁,加入蛋黄搅拌均匀,然后均匀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干净,坚持一个星期,肌肤不但变白很多,而且肌肤也变得紧致有弹性,长期使用,可让肌肤更呈年轻状态。

柠檬蜂蜜面膜

柠檬蜂蜜面膜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将一匙蜂蜜加热,再加入同量的柠檬汁,搅拌后均匀地涂于面部,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一定要在晚上敷哦,第二天就会发现皮肤有大变化。

柠檬小麦粉面膜

用柠檬汁沟小麦粉做面膜,能漂白又不会令皮肤绷紧。用约三茶匙小麦粉,加少许柠檬汁和清水沟匀,避开眼部四周的皮肤,敷面1 5分钟后,用水洗净便可。连续做1 星期,皮肤即刻有变白。

【柠檬汁护肤】

 

柠檬汁洗脸

每天早晚清洁脸部肌肤时,在水里滴入几滴柠檬,然后搅拌均匀洗脸,可控制油脂分泌,调节水油平衡,长期使用可让肌肤净白无瑕,但柠檬汁有刺激性,不可直接涂在脸上使用哦。

柠檬汁紧缩毛孔

取1汤匙鲜柠檬汁放入杯中,加入一个鲜鸡蛋清,混合搅拌均匀;每晚洗脸后用清毒脱脂棉蘸此液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然后再扑上一层高级化妆香粉。如此可使多油易污的油性皮肤紧缩毛孔,抑制油脂过多分泌,保持清新洁嫩。

柠檬美白化妆水

先将柠檬和芦荟去皮,切成碎粒,放入可密封的瓶内,然后加入白葡萄酒175-200MG。密封放至冰柜内保存20天,之后可当作爽肤水使用。

注意事项

1、用柠檬后不宜立刻晒太阳

柠檬具吸光作用,敷过柠檬汁后一遇阳光皮肤就会容易变黑,甚至出现斑点。所以,用过柠檬护肤后,不要立即上街晒太阳。

2、敏感皮肤不宜用柠檬

柠檬护肤较适合油性皮肤,皮肤属敏感或乾性的就不宜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