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歌手陈红现任老公是谁 前夫控告歌手陈红

发布时间:2018-10-26 22:11:56   来源: 网络    

 
前夫控告歌手陈红是怎么回事

歌手陈红前夫是内地富商李军,两人离婚后就一直风波不断,近日歌手陈红跟前夫的离婚财产分割官司闹得沸沸扬扬李军发文表示:“2014年3月3日,陈红伪造我和我母亲的签名,通过伪造的股权转让协议和出资转让协议提交虚假材料向工商部门骗取变更,将我的资产非法转移至其已快70岁的母亲李善荣名下。”据悉,2014年3月5日,歌手陈红与李军结束长达14年的婚姻,2015年的6月29日,李军在微博晒出昔日全家福照片,以及两人的离婚证书,并且发长文控告陈红。

前夫控告歌手陈红原因是什么

歌手陈红冒充死去母亲签名

近日陈红前夫内地富商李军控告歌手陈红,消息称,歌手陈红冒充死去母亲签名,将前夫的财产转移到了死亡母亲的名下。

李军原文:

陈红之母李善荣,已于2016年9月2日去世,到现在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我和我的家人也是前段时间通过到其户籍所在地哈尔滨道里区派出所求证,才知道李善荣死亡的消息和事实)。李善荣作为陈红非法转移资产的接受者(2014年3月3日,陈红伪造我和我母亲的签名,通过伪造的股权转让协议和出资转让协议提交虚假材料向工商部门骗取变更,将我的资产非法转移至其已快70岁的母亲李善荣名下)。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去世的人就丧失行使民事权利了,陈红本应将其母亲死亡的信息告知法院和公司股东,但其为达到继续非法侵占资产的目的,刻意隐瞒母亲死亡的消息。2017年8月份和9月份,陈红弟弟陈军还作为其母亲李善荣的授权委托人,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代理此案件,陈红代理亚之杰置业公司共同出庭,明目张胆欺骗法院,扰乱法庭,拖延诉讼,企图为非法转移资产赢得时间。我请问?那时其母亲已经死亡一年,死者如何委托?死者如何签字?难道活见鬼了?另外,陈红害怕其母亲死亡的事情败露,一直欺骗公安机关,不主动到派出所注销其母亲李善荣户口(至今没有主动去注销,因此,派出所已于2017年9月15日强制将户口注销)。请大家想想,死者为大,逝人为安,天理人伦,陈红和陈军作为儿女,用逝去的母亲打官司,以达到非法侵占资产的目的,于法不顾,孝心何在?良心何安?天理难容!如果你们的父母在天有灵,也会为你们这姐弟俩的所作所为羞愧难当。

宣判后,陈红提出上诉,7月12日,陈红与前夫——亚之杰公司创始人李军之间的股权纠纷案件在北京市一中院二审开庭,该案未当庭宣判。

陈红上诉称,该案是其与李军之间因《股权转让协议书》和《离婚协议书》中的夫妻财产分割协议条款的效力及履行纠纷,并非原审判决认定的委托合同法律关系纠纷,因此一审判决适用法律判决结果均错误,二审法院应予撤销并依法改判。

李军方面答辩表示,李军与陈红之间是委托合同的法律关系,陈红管理亚之杰公司期间,伪造股东会决议将李军名下的股权悉数转在其母李善荣的名下,侵犯了李军的财产权。同时侵犯了李军对公司管理的知情权等,陈红的行为违背了李军当时与之形成委托合同的宗旨,使该合同目的落空。李军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清楚,程序合法、适用法律正确,请法院维持一审判决。

陈红为什么离婚

歌手陈红是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大校军衔,主要负责纪录片的总策划,《走向海洋》就是她的作品之一。

陈红与李军的婚姻生活,陈红在接受采访时向大家描述了一段“公路奇缘”,原来陈红住在北京市区到昌平郊区的高速公路边,有次回家时因忘带钱包无法交高速费,是李军帮其解围,随后两人在朋友聚会上才渐渐熟悉起来,当时陈红表示最终选择他是因为“他像个大学生,质朴、真实,还很内向”。2001年两人低调结婚,2002年儿子达达出生。

2014年3月25日,歌手陈红亲口承认与北京亚之杰的董事长李军离婚。有消息指两人离婚原因跟去年8月份李军夜闯凤凰卫视主持沈星住所有关,对此,陈红不愿意多谈,仅说:“现在不想再提起谁了,已经开始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