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星大尺度走光排行榜 裙子太短大泄春光

发布时间:2018-10-26 22:11:28   来源: 网络    

 

  双生林志玲

  近日,上海改装车展,有“双生林志玲”之称的双胞胎姐妹花车模朱雯朱静亮相,两位车模身穿低胸礼服,硅胶乳罩外露清晰可见,但两人似是不知露胸贴乳贴,坐在豪车中依旧大摆优美姿势时又大尺度露底泄春光,上下失守走光无尺度。

  温碧霞

  温碧霞出道时以性感影片成名,多年来,她也一贯保持性感路线,保养良好的她身穿黄色礼服现身,侧面漏半球,小秀性感。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身穿白色衬衣出街,衣扣大开的她毫不在意春光被记者镜头拍下来,还露出了自信大方的笑容。

  玛利亚·凯利

  日前,美国歌星玛丽亚·凯莉在北京雾霾天气中卖力演唱,演唱会进行中玛利亚齐b超短裙上阵玩美人横卧不慎露出底裤走光,整个过程大屏幕进行了全场直播,全场三万歌迷一睹歌后春光。

  舒淇

  舒淇在成名后,也常常小秀一把性感,比如这件深V礼服,V领一直开到肚脐眼,侧面半球风光无限,十分性感。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在某电影节走红毯时,礼服十分宽松,侧面半球春光大泄,艳惊全场。

  林志玲

  近日林志玲因出演综艺节目《花样姐姐》再次登上话题排行,节目中性感的造型和大长腿引起观众热议。当天,林志玲身穿高开叉纱裙现身,不时与身旁的女导演热聊不断,美腿若隐若现,落座跷二郎腿险些走光。

  “宁贵人”热依扎

  在《甄嬛传》中饰演宁贵人的热依扎参加粉丝活动时,为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一改往日保守着装,身穿浅蓝色小礼服现身,侧漏半球,大秀性感好身材。

  刘涛

  早前明星出席某活动,刘涛穿黑裙走光露底浑然不知。

  袁泉

  袁泉心情大好出席时尚派对不慎露底走光被抢拍。袁泉出席某时尚派对。袁泉热情露底春光外泄。当日,虽然袁泉一直严防走光,但是由于裙子太短还是大泄春光了。

  嫩模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会为期4天。与其它游戏展会一样,现场不仅有游戏试玩,周边发放,当然还有靓丽的Showgirl站台。

  每年网博会参展商都会请大量身着性感火辣服装的showgirl到场展示,以此来吸引大量宅男。本届网博会某展台Showgirl阵容最为庞大,穿着也是最性感的,超短紧身裙让Showgirl不得不时刻提防走光,但仍有不少showgirl大肆走光露底。

  景甜

  2013年10月14日北京,电影《特殊身份》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景甜接受记者采访时,着紧身裙露底裤走光浑然不知,她撩发冲台下微笑大秀女神风采。

  熊乃瑾

  “2012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在上海闪亮登场,近百位明星、名导及国际超模出席。现场,熊乃瑾穿黑色薄纱裙装现身,而在走红毯时,其为了不让被长裙绊倒,而整理裙摆,致使走光。

  叶璇

  大美人叶璇出席某活动,身穿性感透视纱裙的她不慎走光露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