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志朋为什么不火 如今落魄的只能走邪“”路子

发布时间:2018-10-26 22:10:47   来源: 网络    

 
陈志朋参加亚洲音乐盛典

亚洲音乐颁奖典礼,昨日陈志朋(陈志朋资料)工作室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陈志朋在上海参加亚洲音乐节盛典走红毯的照片,照片中陈志朋身着粉色背心,一身皮草配皮裤,还穿了一双白色雨靴,造型可谓是放飞自我,一旁的礼仪小姐姐一脸嫌弃。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陈志朋像中了降头一样,打扮越来越辣眼睛,并且在“妖”的路上越走越远。11月29日,陈志朋出席上海亚洲音乐盛典,他的造型再次突破了大家的想象极限!这照片乍一看他似乎是裸露上身,只披了一件蓝色贵妇毛毛披肩,正面看,原来陈志朋还穿了一件透视装,还是粉红色的,镶了几个bling bling的字母。

陈志朋似乎是迷上了透视装,无论是拍MV还是走红毯都必定穿上。可是他明明没有肌肉,一点线条感都没有,却还是坚持自曝其短,实在让人理解无能。

除了服装造型外,陈志朋最近还热衷于折腾自己的头发,此前就先后染过绿色和粉红色,这次换成金黄色,已经算是比较正常的了……

有网友直呼他造型辣眼睛时,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有点心酸,难道陈志朋已经沦落到靠低俗造型来博取眼球了吗?

陈志朋为什么不火

没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早前小虎队出道他是其中一员,但总觉得他没有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后来苏有朋和吴奇隆都有了各自发展,他却鲜少再有作品出来,错过了最好的发展时机,所以现在一直处于不温不火快要被人遗忘的阶段。

长相原因,陈志朋因为有几分相似张国荣,似乎就有一种要模仿的感觉,但有揣摩不到位,没有魅力,久而久之就没有人会喜欢这个“山寨版”的张国荣了,陈志朋的发展路也就被自己堵死了。

服兵役导致失去机会,陈志朋在小虎队最红的时候去服兵役,紧接着吴奇隆就单飞了,看情况不容乐观的苏有朋也立马单飞了,两年后陈志朋回归,队友却跟林志颖和金城武被媒体评为了台湾的四小天王,一时间陈志朋的处境相当尴尬。就因为服兵役慢了一拍,导致日后严重的影响了他的发展。

陈志朋也曾是红极一时中小虎队中的成员之一,而且出道之初因为长相酷似张国荣话题度一直很高,论长相陈志朋不算太差,论唱功陈志朋也不错,而且当初还有《还珠格格》中的尔泰一角让其展示自己,要说他的演绎资源应该是非常丰富的,但他就硬是没火起来,无法和小虎队中其它另外两位成员相提并论,算是有点可惜。

陈志朋和苏有朋关系如何

外传陈志朋和苏有朋 有心结,苏有朋无奈地说:“我不想为难任何人。”不愿多谈。他以前到北京探吴奇隆的班,却没听过陈志朋的新单曲《落单旅行》,三人交情深浅可见一斑。苏有朋说,他不反对小虎队巡演,“要分享现在,展望未来。”是否和陈志朋不合?“我不希望被舆论强奸,也不会在乎传言。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虎队为央视春晚13年后重聚,却爆出苏有朋、陈志朋不和风波。继吴奇隆在博客发文力挺苏、陈否认小虎队不和后,林心如在台湾也力挺苏有朋,说他绝不会难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