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馨予床照PK潘霜霜 自拍神妆要学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22:09:05   来源: 网络    

 

  早年张馨予的同乡潘霜霜曝光与前男友林峰的床照,潘霜霜素颜的样子少之又少,引起轩然大波,如今张馨予“历史重演”,大晒甜蜜,原来一直不看好二人的网友纷纷惊呼:“他们还没分手啊?”

 

  张馨予表示:“女人选照片的宗旨是:‘只要我美就行了’。”所以她常常故意把李晨弱化为“背景”,营造出美女配野兽的搞笑效果。

 

  话说张馨予非常热爱自拍,与平时杂志大片不同,她的自拍照显得十分“90后”,粉嘟嘟的腮红和嘴唇,Q弹的无瑕肌肤,卖萌的表情再搭配无敌的角度,堪称自拍神妆。在这个自拍的年代,这样的妆容有必要学起来。

 

  卖萌眼妆

  step1.上眼皮不要涂任何眼影,用棕色眼线笔画整根眼线。眼尾少许上挑。

  step2.只在下眼睑中央部位涂上粉色眼影,增加血色感。

 

  橘色腮红营造可爱感

  从卧蚕轻轻地延伸涂抹到颧骨内侧,完成可爱的造型,注意不要刷得太多。

 

  粉嫩唇色

  step1.为了好好呈现出粉色的显色度,先用唇部打底霜遮盖嘴唇原有的的红色。

 

  step2. 如果不擅长直接涂抹红色唇膏的话,可以尝试利用手指来涂抹。这样的方式可以让唇色显得很自然又不失可爱感。

  step3.将唇膏轻轻拍打在嘴唇中间,向外晕开,立刻呈现鲜艳欲滴的可爱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