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明星被踩掉裙子瞬间 “踩裙门”事件

发布时间:2018-10-26 22:07:55   来源: 网络    

 

  孙菲菲和方龄在BQ颁奖礼红毯上再度相遇,两位冤家重逢一笑泯恩仇相拥而笑,孙菲菲穿上了裤子难道说心中有阴影了。

  回想当年的“踩裙门”,在红毯之上,孙菲菲白裙被方龄踩住,胸前走光,露出胸垫十分尴尬。

  香港,郭晶晶、霍启刚香港婚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吴敏霞不小心踩到郭晶晶裙摆,弯腰帮忙整理。

  成都,2012华语咪咕榜中榜励志金曲成都盛典举行,张靓颖不小心被摄影师踩到裙子。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莫小棋自己不小心踩到裙子,险些摔倒。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5月27日,第65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张柏芝长裙被踩,柏芝闲显得非常之淡定。

  上海,第19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红毯。钟欣桐不慎踩到长裙差点摔倒。

  北京,2012芭莎明星慈善夜举行。钟丽缇踩到长裙,中心偏离险些摔倒。

  北京,2012芭莎明星慈善夜举行。佟丽娅携手陈思成走红毯,不慎踩到长裙助理帮忙梳理。

  上海,华鼎奖红毯。孙茜蹲地拉裙摆,当众脱衣蕾丝镂空礼服内衣隐现。

  台北,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举行。曾恺玹不慎踩到长裙, 蔡康永十分绅士大方的弯腰下蹲帮忙梳理。

  北京,2012时尚先生盛典。景甜,很淡定的有助理帮助整理长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