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匡威logo真假辨别 匡威帆布鞋真假辨别

发布时间:2018-10-26 22:06:45   来源: 网络    

 匡威帆布鞋真假鉴定

辨别匡威帆布鞋经典款真假可以根据鞋盒、防潮纸、干燥剂、吊牌等细节鉴定。

1.鞋盒

CONVERSE鞋盒采用的是一片式瓦楞纸制作(所谓一片式:拆开鞋盒是由一片纸皮印制而成,没有拆装组合)。印刷清晰没有重影现象,色泽鲜艳,纸张厚且硬。CONVERSE鞋盒每年外观都会有所改变。04年的鞋盒是黑色或蓝色的,05年和06年鞋盒为黑色。鞋盒里面印有生产日期。

鞋盒右侧有两张贴纸,一张上面画有鞋子正侧面图,并标有鞋的品名、货号、颜色和美国尺码;另一张上面印有统一的货号、全国统一零售价、型号、材质、尺码(美国码 欧洲码 中国码)、电脑条形码,贴纸可撕下。字体清晰度高,上面覆盖一片高质量的反光薄模,效果不同于一般的贴纸。鞋盒底部同样有一块印有标记的不干胶贴纸。

2.防潮纸

一双经过严格检验出品的专卖店正品货,里面必须有一张半透明印满“CONVERSE”字样的防潮纸(拷贝纸)。能够把两只鞋子包裹着,有效作用于防潮吸湿的作用。一般盗版的鞋子不去考究这些,只会放一张廉价的普通白色纸。

3.干燥剂

converse鞋盒里面附有干燥剂,干燥剂上印有“CONVERSE 干燥剂不能食用”字样,字体清晰。一般盗版的鞋商是不会留意这些细节。喜欢匡威的朋友也不要少看这些细节哦~

4.吊牌

不定期CONVERSE都会更换不同的吊牌,这些吊牌会采用不同纸质、不同的工艺,把那些仿冒者远远抛到后头。05年的吊牌过了亚光膜(摸起来有蜡质,比较光滑),基本上精仿品都不会采用;06年的吊牌更采用了较为先进的激凸效果。

5.鞋底

匡威品牌的鞋子之所以畅销百年,不但因为他款式新颖,样式层出不穷,往往最受年轻一族欢迎的必要装备。CONVERSE的鞋子用料够足,一双正品匡威鞋,鞋身会比较重,重就在于鞋底,就算一双帆布鞋,也有相当的重量,如果是CONVERSE牛皮鞋就更加不用说了。

鞋底中间是有凸起的“CONVERSE ☆ ALL STAR”的LOGO标记, logo旁边有防伪的六角星*(如图),星星旁边有??的注册商标。最下面为鞋子的尺码。

匡威的鞋底是采用一次性原生胶,鞋底坚固而有弹性,哪怕是穿了很久鞋底也不容易磨损。匡威的鞋子采用天然环保胶水粘贴,所以长时间穿或不正确的穿可能出现开胶的情况。假货用料明显不同,有些山寨厂纳用的是循环二次胶,三次胶,鞋底较正品硬而轻,没有弹性,穿一段时间就会断底,鞋内里的胶垫质量差,容易变形、发臭。

鞋子的内里“CONVERSE”logo为普篮色或深兰色,颜料比较牢固,手不能轻易刮不掉;而仿冒品很容易脱落。

6.鞋身

CONVERSE(匡威)鞋用料主要是用帆布、牛皮和PU制成。帆布鞋是采用密度最足、质地最佳的帆布或细网布,经久耐用;牛皮采用优质的牛头层皮,皮质较为光滑,优质耐穿,容易打理。篮球鞋和休闲鞋采用的是进口PU,有防水效果。精仿品为了节省成本则采用的是国产劣质的PU,会有刺鼻难闻革的味道,很容易出现断裂现象。CONVERSE也是少数鞋品类产品中不含甲醛有害化学成分的品牌。

7.鞋舌

低邦的匡威鞋鞋舌外侧缝有“ALL☆STAR”的字样,不同的款式颜色有所相同;高邦则没有这样的LOGO。国内生产的匡威鞋鞋舌内侧都会印有英文的产品说明:“YEU CHENG(KUNSHAN)STRORS CO. LED.”字样等。

8.防伪小标签(重要)

(请注意从2006年夏季开始已经取消CONVERSE鞋子鞋舌上的仿伪标签。)

CONVERSE的专卖店正品鞋会在鞋的最里面,也就是翻起鞋舌的最里面部位,缝上了一块小小的防伪标签,是CONVERSE logo或一个星星的图形。

9.鞋后跟

“TM”常见于国外商标,它是英文“trade mark”的缩写,“trade mark”的中文意思是“商业标记”,所以“TM”的意思就是“商标”,它的作用就是告诉人们,这个它所标注的图形或文字是这个商品或服务的商标,不是名称也不是广告宣传。“R”是英文“register”的缩写,“register”的中文意思是“注册”,商品或服务打上这个标记,就是告诉人们,它所标注的图形或文字不但是商标,而且还是注册商标,受到国家法律的保护,未经授权,其他任何个人和组织都不能擅自使用

怎么辨别匡威帆布鞋真假

一对一的比对

对匡威帆布鞋真假辨别我们非常的重视。在网上购物,有时候犹豫的无非就是见不到商品,没有安全感,那么在收到匡威帆布鞋之后与匡威同款同色鞋子进行一对一的比对。小编建议首先可以从包装上进行对比,鞋盒与防潮纸,一双经过严格检验出品的专卖店正品货,里面必须有一张半透明印满“CONVERSE”字样的防潮纸(拷贝纸)。能够把两只鞋子包裹着,有效作用于防潮吸湿的作用。一般盗版的鞋子不去考究这些,只会放一张廉价的普通白色纸。这个在大家收到货后就可以确认的,另外,一对一比对,大家看到一点不一样也不必惊慌,因为这有可能是因为不同年份不同产地不同批次造成的。若有疑虑可以继续比对鞋底,CONVERSE的鞋子用料够足,一双正品匡威鞋,鞋身会比较重,重就在于鞋底,就算一双帆布鞋,也有相当的重量,如果是CONVERSE牛皮鞋就更加不用说了。

关于匡威帆布鞋真假辨别,我们再来看看第二个方法!

专柜验证法

对于很多顾客来说,都会想专柜的鞋子一定是真的,而网上购买的非常值得怀疑,所以经常会到专柜进行验证。小编不否认这是一个办法,但是大家在验证的时候切记不要说是网购的,因为一般你到店里都不会是熟悉的人,店员对网购往往有抵触情绪,所以未必会帮您验证,而就算验证,这内容也未必就是真的了。大家可以先了解自己网购的鞋子记住情况,之后到店里进行咨询,由于店员的流动性比较大所以也许店员也不能给出一个专业的回答,大家可以相信自己的眼光与手感,拿到同款鞋子自己进行认真比对。当然在这之前得先了解匡威帆布鞋真假辨别的依据!

由零售商提交匡威公司鉴别

如果自己网购的鞋子往往不太可能拿去品牌公司鉴定,且品牌公司也不受理消费者个人的正品鉴定申请,国家相关部门也无法验证。并且,有时候自己也是居于怀疑的立场,不会想要走那么麻烦的程序。网购也不是随随便便找一家店铺购买就可以了,选择电商在网购中更是关键。必须是信誉高的商家。如果您是在名鞋库购买的鞋子,在以上方法您还是无法确认是否为正品的情况下,您随时可以联系名鞋库的客服人员,在双方都确定之后。名鞋库可以与匡威品牌公司直接沟通,按照正规流程进行官方鉴定,当然在这之前,您可以对自己的鞋子做一个标记,以便相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