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静老公是谁 胡静老公资料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8-10-26 22:05:57   来源: 网络    

 胡静恋情和生活回顾

很多人不知道,胡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所在的是当时的“明星第一班”,和章子怡、曾黎、袁泉、秦海璐、梅婷刘烨都是同班同学。当时的胡静乍一看过去就是人群中的美女,身材高挑匀称,特别有运动的青春气息。所以在班里一度是艳压群芳,在章子怡、袁泉等美女中脱颖而出,当选班里的班花。

有人说大学二年级后,胡静就一直和秦海路在校外租房子住,除了上课时间很难在学校看见她,并且“交际花”性格的她结交了许多朋友,据说经常有人开着豪华轿车在校门口等她。

朱兆祥是马来西亚孝恩集团的大公子,而孝恩集团几乎涉及了每个你所能想到的领域,在马来西亚被称作黄金帝国。据说两人的媒人是吴彦祖,在尔冬升的一次聚会上第一次见面就一见钟情。

因为相隔两地,这场恋爱谈的特别不容易,两人99%的约会都是朱兆祥飞过来陪胡静。他每次都要坐6个小时飞机,再转4个半小时的车才能到横店。而胡静忙着拍戏的时候,只能趁休息的半小时空档陪朱兆祥简单吃个饭。不过就是因为这样的坚持,三年后胡静终于被他彻底感动了,2008年9月两人决定举行婚礼。

胡静的婚礼在当时可谓是轰动一时。婚礼当天,几乎所有的马来西亚名流,和各国使馆官员都来了。婚礼在金马皇宫举行,婚礼花车的车头由水晶打造,拼成了二人英文名的首字母“FS”,光车头造价就不低于50万。一场童话般的皇家婚礼创下了马来西亚婚宴花费的最高纪录。婚礼的筹划人除了朱兆祥,还有朱兆祥的妈妈,婆婆对她的喜欢从开始到现在让不知多少人羡慕得不得了。婚后一年,他们的儿子也诞生了。在这段时间里胡静基本上从大荧幕上消失了,安心当了几年的豪门阔太。

朱兆祥大胡静多少岁?

2008年09月27日,两人在马来西亚结婚,婚宴在吉隆坡金马宫酒店举行,婚宴有上千名马来西亚政要和商界名人出席,整个仪式会在酒店高尔夫球场举行,其间更有直升机航拍婚礼实况。

而胡静与朱兆祥的婚礼现场更是奢华之极:用上万支蜡烛点缀会场、请欧洲乐队和新加坡钢琴家演奏,胡静和朱兆祥还穿过了约500米的白色玫瑰汇成的梁桥,在舞池共舞。

此外,胡静在婚礼现场换了4套服装,其中有一件全钻的复古晚礼服,有消息说仅此一件衣服花费就已超过百万元。婚礼的最大看点就是胡静和朱兆祥穿过约500米的白色玫瑰汇成的梁桥在舞池共舞的环节,朱兆祥对着胡静一吻定情并说出自己爱的誓言,作为背景,湖边的树林里还燃放了十多分钟的心形烟花,而此烟花的高度足以让半个吉隆坡市的人都看到。他掌舵的孝恩集团目前市价高达130亿元人民币。个人身家也高达50亿元人民币。

10月17日,胡静及其老公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汀和拿督,而这也是朱兆祥送给胡静结婚两周年的神秘礼物,胡静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而由胡静主演的电影《爱情维修站》也即将与10月21日上映院线,为了表示庆祝胡静将会邀约众多友人入场观戏。

胡静老公个人资料简介


朱兆祥,马来西亚孝恩集团的董事经理,十几岁时就被父亲送到英国留学,学习会计与企管,不到20岁时就管理集团在英国投资的服务公寓其父是故拿督朱正华,朱正华曾担任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负责人和政府顾问,孝恩集团是马来西亚相当知名的殡葬业巨头,集团涉及的领域包括汝莱孝恩园、马六甲怀恩园、孝恩关怀殡葬服务、文化教育、地产开发、建筑业、饮食业、旅游业、金融投资等方面,堪称业界黄金帝国,而朱兆祥是“孝恩家族”的大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