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减肥达人教你减肥 胖子是如何爱上运动的

发布时间:2018-10-26 22:02:20   来源: 网络    

 

  胖子是如何爱上运动的

  女人越胖的话,真的越讨厌运动,相信你肯定有这样的经历,只要稍微多走几步,就会大汗淋漓,不要说什么跑步减肥了,就连走路都比死还要难受。怎样才能爱上运动了?其实很简单,放上一首爱听的音乐,然后跟着音乐群魔乱舞,这样不仅能释放压力,而且还能让你的全身出汗,一举两得。

  运动成习惯就能瘦

  很多MM觉得运动减肥,一定要找什么专业的教练,NO,运动减肥的关键是找到运动的乐趣,这样你才会有动力继续坚持下去。刚开始运动减肥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力过猛,不然中途是很容易放弃的。你可以运动的时候放上那种很嗨的音乐,边听边运动,相信我,那种呢感觉超爽。

  坚持清淡饮食才是王道

  赘肉绝对是吃出来的,基本上胖MM最爱的食物就是咸的和甜的食物,想要减肥,首先就要改掉这些错误的饮食习惯,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刚开始你会觉得很不习惯,只要坚持一个礼拜,你会爱上这种食物味道。

  早餐吃好吃饱,晚餐一定要吃少

  早餐对于减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基本上我在减肥的时候,早餐是一顿都没落下,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而且吃的非常健康丰富,比如什么水果、蛋白质、淀粉样样都不缺少。

  午餐和晚餐就会吃的比较素点,尤其是晚餐,基本上我就是吃点水果或者喝碗汤就行了,只要坚持这种饮食原则,轻轻松松就能瘦下来。

  不要每天都称重

  很多MM都喜欢养成每天称重的习惯,这样无形中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基本上减肥期间我是不称体重的,很多女生减不下来的原因就是因为看不到成果,所以中途放弃。

  买小一号的衣服 衡量你的减肥成效

  瘦了当然要去shopping,这是我们女人减肥的动力,告诉你一个减肥小秘诀,去买一条超爱超贵的小号裙子,然后放在衣柜里,每天看到它,你都会告诫自己,一定要瘦到能穿上它,这个方法超级有效,可以防止你暴饮暴食。